在沒接觸這行業之前一直對這光線東西,真的好奇!

每一年的夏天光線強溫度溼氣比去年更強烈熱與濕氣高,

 

光現在顏色調配方面更加上考慮了光線因素而所調整,

 

加上光觸光線染會讓本身電磁波散發出個人特色這是我相信的!

Jennifer Mou

 

 

光線染考量很多因素 室內 室外 顏色以及膚色考慮的方向調配配方 差異真的很大喔!

 

四季節光線顏色,一定要調配調色才能表現出膚色顯白喔!

 

 

 

⬇️圖片染前後以及室內和戶外表現出來的顏色

 

 

 

=大學生了沒 劉璇

 

光線會影響染完看到的顏色,當然染髮我建議可以上午中午時間,

染完差不多也下午了,你所看到的顏色一定會比較準確!

 

晚上室內晚上染完一定色澤看到會比較暗是正常喔!

 

建議上午染髮喔!

 

⬇️目前eason簡文是在這髮廊喔!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紫外光顏色

2017-2018過年後終於可以這篇不可不毒的色彩Baby Light篇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