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茶餐廳不就是這樣哪會好吃到什麼程度啊!

 

好朋友推薦這家檀島,位於台北南京西路上一家新光三越南西店B1

 

果然排隊中邊討論菜單!

 

 

⬇️菜單太可愛

 

 

 

 

 

 

排隊時偷拍一下大家都吃什麼?

 

⬇️店內天花板我個人建議用隔板不是鐵網會比較衛生也比較好清理

(灰塵蜘蛛網啊)我是不是有幻想有小動物算了!

 

 

⬇️我們三人被安排在有天花板隔板的地方ㄟ心有靈犀

 

 

 

⬇️這次桌上有新限量供應菜單

 

⬇️點的時候直接用平板點點選選就好囉!

⬇️我們先點這些不夠吃再點才不浪費

 

⬇️檸西冷檸檬茶

 

我個人覺得飲品大概就是那樣沒什麼特別啦!

 

⬇️冰爽鹹檸七

XO醬豬排炒公仔超推,麵p不油膩 豬排炸的剛好嫩度剛好完全是餓了的人不知道吃什麼:這是可以點的!

 

⬇️XO醬豬排炒公仔麵

韭黃鮮蝦裡的蝦p薄皮嫩,三個人真的是剛好不會太多!

 

⬇️韭黃鮮蝦粉腸

鼓汁鳳抓我超喜歡,超級嫩一咬就肉質化掉完全是吃進膠質超級推薦ㄟ!

 

⬇️鼓汁鳳爪

 

咖哩三寶裡面有p彈的魚蛋還有嫩透的蘿蔔,加上我第一次吃過的豬皮

聽我朋友說:豬皮鮮榨過之後特別處理吃起來口感很p彈,不說還不知道是豬皮呢!

 

⬇️咖哩三寶

鮮蝦燒賣裡面豬肉不油膩沒有明顯豬肉味蝦子甜味很夠ㄟ

 

⬇️鮮蝦魚卵燒賣

 

飛魚卵我覺得吃起來皮薄q感很夠蝦卵也是超飽滿!

⬇️飛魚卵蝦餃

 

真的太推這鮮蝦虎皮捲真的鮮蝦飽滿也不油膩

⬇️鮮蝦虎皮捲

 

滿滿的蝦

 

建議甜點最後追加蛋塔才不會冷掉喔!

 

⬇️追加菜單

鮮蝦虎皮捲太好吃不油膩蝦餡料太飽滿蝦子新鮮又大隻所以在最後加點一次

 

⬇️鮮蝦虎皮捲

 

蛋塔我覺得還是國高中吃得剛出來的葡式蛋塔最好吃

 

⬇️檀島極品蛋塔

 

好吃必肥死人的炸彈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法式西多士

 

⬇️我後悔全抹了奶油,沒人叫我停止!

 

法式西多士裡面就是滿滿的花生顆粒,口感麵包的炸酥感很迷人(總之很胖肥死你)

 

⬇️三個人吃完總金額(蠻值得)

 

總結就是我會再來點其他的餐點誒!

 

ps;要找一些朋友再來吃一定可以吃到其他好吃的東西再放在這文章裡!

 

為了自己吃好吃的東西都會寫文章分享也讓自己不要忘記好吃的東西點了什麼!

 

啊啊啊啊啊!我來補增新菜單後來又跟其他好朋友再去吃:推

 

薦以下餐點喔!

 

⬇️燒味大四喜(有男生朋友可以點肉 畢竟男生需要 補充蛋白質)

 

我個人覺得港式在台灣這家是好吃的!

 

⬇️干炒牛河(牛肉是嫩的,麵我覺得不油膩)

 

⬇️檀島菠蘿油(超好吃的ㄟ!必點必點必點超級外酥內軟)

 

 

【檀島香港茶餐廳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1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B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電話:02-66171758 (只開放現場候位)

尖峰時段用餐限定90分鐘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