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韓國夯臺灣珍珠奶茶,剛好到天神就看到一間貢茶(印象茶味很重是我喜歡)

 

立馬買一杯與友人分享(台幣一百多元)喝喝看有沒有台灣道地!

 

⬇️珍珠奶茶 (我個人覺得珍珠實在少)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跟日本的貢茶茶味實在太沒味道,整體是不會不好喝可以嘗試看看!

 

 

 

日本街道販賣機都超好拍照

 

 

我們先去逛biccamera我有來日本特別要買東西,附近逛到警固神社,超級驚訝原來警察也有神社!

⬇️警固神社

 

 

社境內還有足湯可以泡

 

逛到累就直接免費足湯休息一下

⬆️警固神社位於福岡天神市中心

地址:福岡市中央區天神2-2-20

交通:從地下鐵「天神」站出發需步行3分鐘

搭乘西鐵巴士從「天神警固神社‧三越前」站下車步行1分鐘

搭乘西鐵電車從「福岡(天神)站」出發僅需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9001900

警固神社足湯休息完出來就是biccamera2

⬇️biccamera 2先買起來這樣後面幾天就不會很趕行程

這是讓頭髮身體標榜對身體好(下次偶機會寫文章分享

我朋友爽的哩!在按摩椅按摩等我們!

⬇️當然不只買這些還買其他東西,這麼多當然要用寄的啊!(我才不要扛哩)

⬇️水果派quil fait bon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東京吃harbs 這裡當然要吃quil fait bon看看哪裡不一樣囉!

每一種都好吸引喔!🤤

我們還外帶了一個綜合水果派,日本貼心的地方就是都會附上保冷袋確保兩個小時

喜歡它們家的派皮是薄薄的千層,加上水果多汁又富含香氣,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清爽,這樣的派點真是吃再多也不會嫌膩

Qu'il fait bon很推薦大家去吃哦!!

⬆️quil fait bon 水果蛋糕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丁目4-11

交通:天神西鐵車站的正後方過了警固公園BIC CAMERA2館的隔壁巷子裡,往巷子裡走大概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三角店面的這間水果派 Quil fait bon

要吃午餐的時候當然來日本就是要吃迴轉壽司

⬇️吟味迴轉壽司 「「迴轉壽司天神スシロー」

上個廁所出來桌上就~~~~~~~~~~~·

⬇️直接桌上鮭魚以及鮭魚肚壽司

迴轉壽司天神スシロー,一盤只要100日圓。

小資族首選,CP值超高,新鮮美味,天神商圈必吃一盤只要100日圓,幾乎就是台灣爭鮮價格。

重點這間可是有自己的漁船自捕漁獲,保證新鮮。

吃完讓人意猶未盡,結帳價格也意外便宜啊!大推~

吃飽這家是推薦,想吃高級的海鮮這不適合你們喔!

 

⬇️我最愛的海膽壽司超級好吃!

 

吃完超級滿足,可以在充滿能量繼續逛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舞鶴1-1-3

交通:地鐵天神站1號出口走過來,大概不到5分鐘

意外捕獲~~~~~~~~~~~~~~~

⬇️西通りプリン 布丁

一次買五種不同口味回去飯店每天吃(有我的抹茶不甜回甘是我的布丁沒錯)

 

我們一起去吃冰淇淋走走走~~~~~~~~~~~

 

⬇️daimyo soft cream 大名霜淇淋

 

外觀有如棉花糖超可愛,咬下去那一刻才確定真的是冰很滑綿卻不是冰!! 

 有別於一般霜淇淋沙沙的口感,daimyo soft cream很綿密爆爆爆,入口特別滑順呢~

抹茶口味冰淇淋可以再甘不要太甜就超完美!

 

 

 

⬇️daimyo soft cream冰淇淋和抹茶山真是必點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青之洞窟FUKUOKA

⬆️青之洞窟 FUKUOKA

2019916日(一‧國定假日)至2019106日(日)期間,在福岡縣福岡市的中洲懸橋舉辦「青之洞窟 FUKUOKA」燈光演出活動

我們特地來看,其實我覺得咬走得非常近才能欣賞美,其實這地方我個人覺得很小可看可必看

地點:福岡県福岡市‧中洲懸橋
交通:從地下鉄中洲川端車站徒步約6分鐘/從地下鉄天神南車站徒步約7分鐘

點燈期間:2019916日~2019106日(日)
點燈時間:18:30~22:00

⬇️這間藥妝無意逛到藥妝很便宜可以挖寶

 

回博多車站吃東西

⬇️博多Shin-Shin

 

⬇️豆腐必點超嫩超ㄉㄨㄞ 

 

⬇️必點煎餃

 

⬇️我個人不喜歡這個太鹹了

博多Shin-Shin 《拉麵街》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DEITOS 2F (博多車站)

 

 

【北九州之旅】我們一起去舒活慢遊北九州之旅 NO1 日本消費10%有差嗎?

Super Hotel  LohasSuper Hotel  Lohas超級酒店珪藻土環保飯店推薦

【北九州】北九州NO3 騎馬射箭小倉城再讓你留戀門司港~起司霹哩啪啦燒咖哩魂~

【北九州】北九州由布院森林夢幻NO4~~~奇檬子!

【北九州】2019熊本城修復加油NO.5!地震後後人讓熊本城更強壯!

 

【北九州】NO.6柳川聽船夫高歌吃300年骨灰等級鰻魚飯與傳說太宰府許願超級靈驗!

 

 

 

 

 

(把自己覺得喜歡分享給大家是一件很好,畢竟希望對旅途都有美好的回憶是吧)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