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孩每到了季節轉換之際,一定會想「換個髮色」改變整體造型氛圍!

不過該染什麼色才能時尚又有質感?

這幾年從流行腳步極快的韓國女星身上,

幫大家整理了幾種不用漂髮也能染出的超夯仙女髮色,下想要化身質感小姊姊們,這幾款超美髮色染起來就對了~!

對了質感上也要讓頭髮染髮過程一定要用加強護髮搭在染膏裡是一定要保護毛麟片喔!

(護髮)OLAPLEX全球髮型師風靡

⬇️溫柔小姊姊必染!「奶茶萌棕」 (曾經漂過頭髮效果更好)

如果妳偏愛溫柔系小姊姊的風格,那麼萬年不敗經典、尤其加上挑染後 輕盈又充滿女人味的棕色系絕對是首選

⬇️線條部分需要漂髮

生活中迷倒男生凸顯魅力 更吸引大批女生搶著跟染同款髮色,討論熱度持續再攀升啊~

🤤進入秋冬,從服裝、鞋款、包包等時尚單品都吹起「奶茶色風潮」,就連這次去日本以更多奶茶販售中(髮色奶茶色也不例外),

比起一般棕色更柔和、更輕透的「奶茶萌棕」在打造優雅柔美個人印象的同時,也相當能融入日常生活中,

相信全世界都在奶茶風旋轉奶茶髮色喔~

【神奶茶色 】不用漂髮為東方人特調就可以擁有神奶茶色!人氣指定度最高神奶茶色 2019回頭率破表髮色!!!相信全世界一定都很愛奶茶色

 

個性派時髦精最愛!「霧感灰黑茶」 

自然又具個性的「霧感黑茶」髮色現身,帶有霧面質感的黑茶色,在室內看起來就像原生黑髮般亮麗,但在室外光照之處又能微微透出深棕色,

柔和掉可能過於銳利的視覺印象,超適合穿搭時尚多變不敗髮色啊!

有如天生美麗秀髮的高質感黑茶髮色,能讓許多不喜歡漂髮或過淺髮色的女孩,在染深色髮的選擇中多了一點低調的小變化,

貼近生活且不過於誇張的色調絕對萬年不敗,想跟一波的迷人髮色,

這次建議曾經漂過後可以深髪色,髪質染完質感上是非常有光澤

 

夢幻顯白就靠它!代表人物由Twice子瑜「美人魚藍綠」

若基本的黑、棕色調滿足不了妳,那 Twice 子瑜曾染過的「美人魚藍綠」髮色依舊流行,

黑色基底中帶有藍綠光澤的反射美得超夢幻卻又不脫離現實,重點還意外能讓膚色顯白,不管整頭或是局部挑染都能有不錯的效果,絕對能讓人耳目一新~!

⬇️需漂髮(特殊髮色就是有一種魔力)

⬇️挑染部分需要漂髮

⬇️不需要漂髮

妳一定擔心這樣漸層藍綠色澤一定要漂髮才染出,但連黑髮女孩染也能透出低調的藍綠光澤,特殊不漂色就是有一種魔力,讓妳即使穿得簡單也超有型!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一分錢一分貨無法折扣太低! 謝謝🙏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Instagram直接eeasonhairstylists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Instagram直接點enshairtw

《Follow me 來粉絲團按「讚留言及追蹤分享給朋友」吧》

店家*【ens hair】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時間喔!

謝謝歡迎大家來【ens hair】與你存在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 交通攻略 讓你變美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護髮)OLAPLEX全球髮型師風靡

【燙捲】日韓浪漫微捲簡簡單單就能女人味爆棚幾款大慵懶系髮型增加氣質小姊姊風給他燙下去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食記】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行天宮捷運站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