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來台開店的潮流似乎已經抵擋不住,除了拉麵與烏龍麵外,甜點麵包店也跟著來了。這家 Bread, Espresso & 也從東京飄洋過海到了台北,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
之前一直很想吃超夯法式吐司的BREAD ESPRESSO 
  
日本的店名叫做『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似乎也是麵包和咖啡的意思啦!
我有在網路上做功課,我不是日本迷甜點  只是個愛吃鬼。😀😀😀😀😀
 
這家店是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據說是最好吃的麵包店,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加個之一好了以免太浮誇哈哈…………………………😃😃😃😃😃😃😃😃😄😄😄
 
就在今天終於有機會抽空3小時去找聽說非常好吃的法式吐司😮😁😁😁😁😁😁
 
    建議大家騎車會比較好,今天尋找這家真的超級無敵難找,不注意真的會騎經過又巷又弄的😬😬😬
巷子簡直像是住宅區似的,同一條巷子裡沒有任何店家,超靠北邊的罵人。
 
終於當然是找到了,靠我家衛星導航Nu小姐找到⊙_⊙⊙_⊙⊙_⊙⊙_⊙真的是太厲害了!
 
※注意:法式吐司是下午3點開始提供到6:00
      ※  新鮮現做要等20分鐘喔
(有覺得我的表情很囂張  爽爽爽)
當然還有點其他東西來吃,和一定要點的咖啡囉!
   😂😂😂😂😂登場主角來囉!😂😂
而吐司內層因為沾滿了蛋液,所以吐司吃起來濕潤,外酥內軟的口感,超好吃der吐司的四邊烤過之後更為酥脆剛好'
使用店裡的招牌布里歐吐司製作而成(我有做功課)
而吐司內層因為沾滿了蛋液,所以吐司吃起來濕潤,外酥內軟的口感,(對我來說在不甜一點完美)
 

 
 

 
裡面真的是濕潤剛好(一直很在意的)

我是覺得有點甜了,沾蜂蜜真的是看個人啦!
    
 其他的點的火腿帕瑪森起司
吐司酥脆真的是滿好吃的。
   咖啡呢!
不是我愛的,一杯太甜一杯太奶(喉~)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 ESPRESSO
電話:02-2706343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5弄11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readespresso.taiwan.com.tw
營業時間:11:00~18:0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stx6C
   小小的推薦我自己作品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