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冒險找一些下午茶的地方,這次想在休假時間找個空檔也順路會想休息吃吃小點心之類的,這次到了內湖附近一間下午茶店"JokeR coffee",而且是有點偏僻的路邊其實滿好找的不困難

還好在我肚子痛想到要  -_-#(廁所救命啊)😳😳😳😖😫
真的找到了,一進去是老闆請問……😣😅😅廁所再哪~~  -_-#    肚子越來越有感覺   -_-#😣😣
也太貼心了!因為阿姨馬上帶我去😂😂😂不用找就可以奔到廁所(滑啦啦咯)~👍👍👍服務第一👍👍👍  廁所清潔滿乾淨的上的很安心👏👏👏👏
👏👏

當然舒服後😥😥😆不好意思讓店員等太久,也趕快點餐點囉!




等待餐點就來逛逛環境不吵雜聲音很舒服很安靜音樂也是超放鬆的,自己也來玩耍一下。
Nu小姐累累累累累在沙發休息囉!



等待的餐點不會很久先上來的是💕提拉米蘇💕💕
吃了一口接一口真的是濃密不甜的味覺是好吃的在配💓香草拿鐵真是絕配耶!👌👍
喝起來香草和拿鐵有種淡淡清香的香草而咖啡也不會太濃 恰到好處很棒!👌👋👏👏



QQ鬆餅也送來了,鬆餅的盤子擺盤是真的有用心,都顧慮到整體尤其盤邊的還有蜂蜜的可愛點綴。👍👏👏👏👍👍
重要的事~吃起來是外脆內鬆的口感,嘴裡的蜂蜜和鬆餅是融合一起不會蜂蜜太多或太少的問題,對我來說(甜度 鬆硬度)剛好👍,如果有加麻糬會更搭。(我想太多)😆😆😆😆



Nu小姐已經把我的咖啡已喝一口了😤😤,
她很少會對咖啡稱讚,竟然會說:好喝耶!
可……能……是……喝……我……的……才是好喝吧!
   別人的都比較好喝  -_-#


♥JokeR coffee♥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
捷運文德站出站走路約10~15分鐘 
電話:02-2627-2625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周一公休

上一篇

台北市美食SoGo復興館百貨現烤手工(木匠手作)創意蛋糕六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