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2年前朋友的行李箱拉鍊壞了,在網路上找這家春日皮件維修行李箱(超怕遇到2光就算,還大坑錢)

進去之後老闆看了行李箱估價之後ㄟ........不貴還維修挺快的!

繼有次出國後回來整理行李箱發現.................

不會吧!..............靠邊了!天啊!我愛的行李箱輪子有裂痕

會不會很多人跟我ㄧ樣常用的行李箱小部分壞了,尤其是輪子或是把手就擺旁邊不用了嗎?

還是一直換新的行李箱,大家知道行李箱是可以修理繼續用呢?

我當然是選擇修理行李箱畢竟有感情了,我不能丟棄我的行李箱

 

 

⬇️維修李箱一定要找良心安心不亂報價店家以及師傅,維修前會告知你的行李箱修理費用是多少錢?

⬇️這是我上午十點多去就發現好多行李箱的輪子

要維修時可以拍照想修的地方以及牌子行李箱每個都不同結構,這樣師傅比較好報價喔!

⬇️會幫你把輪子在潤滑以及檢查側底才會完成喔!

⬇️師傅還會帶精密的眼鏡維修超專業

 

⬇️只能拍大概幾張照片畢竟是人家秘密專業東西不可外傳!

什麼行李箱有保固?還保固2年?

師傅說幫我的行李箱輪子換靜音不會吵!

我維修4個輪子才1100元喔!

⬇️修好行李箱

 

⬇️我現場等15~20分鐘而已其實滿快的!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很久讓你不被坑又可以安心報價!

ps:寫文章是讓自己記得修行李箱或是皮件推薦不錯的師父,

當然也分享給大家知道原來行李箱也可以維修以及有保固期喔!

 

 

春日皮件維修商行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99巷18號

時間:週一~週五上午9點~晚上6點(12~1點休息)

         週六只到下午4:00(中午不休)

電話:02-25917097 手機:0929519876

        line:@mit9316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