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大家會不會因為超悶熱天氣想動刀了!
完了啦!事情大條這種髮型要不受歡迎也難啊,快跟著這些超夯韓國女神試一次中長髮鮑伯
 
說到鮑伯頭,一直都不是男生的心中所向,每次興沖沖的剪了之後就被形容成蘑菇或是學生頭-麻將桌-馬桶...😫😫😫
 
不過如果是下面這些鮑伯進化強化版,悄悄稍微的加長了長度,燙染一下完美升級,絕對好感度100%滿分破表💓。
雖然說短髮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但是拜託~沒試試看怎麼知道?而且這種中長髮鮑伯適用臉型非常的廣,快看看照片和髮型設計師討論囉。
 
說到韓國的短髮代表,近期絕對不能錯過的女神,簡直美翻了我的天,髮型俐落卻又甜美~
 
首先推薦的是這種經典鮑伯,大旁分加上和內捲的髮尾瞬間可以小臉三分之一!(是否心動?)22  
 
 
心裡默默覺得中長髮最適合搭配色彩繽紛的髮帶了,尤其現在又是夏天!
隨便一條髮帶就可以輕鬆營造夏日氣氛,一副就是剛從海灘玩回來的。 
 
 
 
除了長髮也有流過這種微捲的短髮喔,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電話拿起來也打開你的LINE馬上預約(EASON簡文)
 
 
戴帽子也不需要特別整理,塞耳後直接戴帽子就OK!
 
 
 
 
除了這些韓國明星之外,還有很多這樣的髮型,看了都會讓你心裡癢癢的...
 
 
 
 
這幾天大家都已經熱到發瘋抓狂了吧...
夏天洗完澡出來還要吹那麼久的頭髮,好不容易吹完又全身是汗(崩潰)趁著這個季節換換新髮型吧~
 
【Eason預約方式】
 
 
EASON簡文 聯絡電話:0958713813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Eason更多作品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圖鴉墻或相簿參考哦。 
➤Instagram ID: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