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九月這場對森林裡任何動物以及居家住民都是人間浩劫

天空都呈現血紅色令我擔憂,這是給我們人類很大的警告!!!

我先敘述大綱(澳洲森林怎麼了)

1150x600-6

相信大家都知道澳洲森林大火動物不是大火燒而死亡,也很多受傷中奄奄一息m46

S__32366631

S__32366634

9G5-e1580831498557-780x470

嚴重的空氣污染、當地居民失去家園...,一張張令人心碎的照片,讓人看得心急,卻不知能怎麼做。m30

photo-26

消防人員(許多是消防志工),仍投入救災,保護當地人民與動物。

不少澳洲消防員都在救災紛紛喪命m59

S__32366633

3a26ba75-©-jimboomba-police--768x1024images

去年都再想做為美髮人,除了宣導大人小孩年長者都需要我們身邊更要關注全世界各地(原來我爸媽還比我瞭解)1382965537-4293427250

購買零食還能為瀕危絕種的無尾熊貢獻一份力。m90

S__32366652S__32366651

S__32366646S__32366649S__32366650

➡️【澳洲大火】捐款步驟教學分享

⬇️可以用銀行劃撥匯款

S__81125391S__81125392

捐助紅十字會澳洲🦘,謝謝大家都發揮愛心捐款,扶持澳洲挺過這場嚴重的生態浩劫。透由玉山貨款「救助澳洲野火賑濟」集合大家來協助澳洲野火後的賑濟與重建。

 

 

The-blue-marble-from-Apollo-17-Source-Image-courtesy-NASA-Johnson-Space-Center-Gateway

最後下一場大雨植物生命在重創過後仍可堅強生存下來的頑強生命力,我們非常開心

2020年最好的禮物了!4a305f0d335a3

⬇️澳洲攝影師Jenny Beck於Instagram分享曾被嚴重焚燒的昆士蘭省地區Woodgate近況。

20200122_pl_aus120200122_pl_aus2

20200122_pl_aus

我們還研究了最接近樂土大自然顏色,倡導全世界能讓地球人還給地球該有的面貌!

能倡導成功我們也活得自然天然都在自己身邊,大家也會更加想給下一代好的自然環境m192

 

⬇️拓荒色從0開始為大地感概祈福

S__32366668

S__32366666

S__32366659

S__32366665

S__32366672

S__32366663

 

S__32366662

 

S__32366660

以上這些拓荒色特別為這次紀念澳洲森林大火所特調拓荒色

 

讓我們下一代不管是人類 動物 大自然 好的環境都能夠珍惜大自然給予!!!!

 

我們是美髮師可以預約我和NU啦!下面資訊都可以找到我們喔!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Instagram直接點 enshairtw 

ens刷存在感fb:

Instagram直接 eeasonhairstylists

Instagram:newkireifish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一分錢一分貨無法折扣太低!👍🏻謝謝🙏

 

 

【除菌機】疫情Dr.Air空氣醫生在我們生活中佔最多時間維護我們空氣健康更勝過空氣清淨機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頭皮】保證妳頭髮也有逆生長的機會.頭皮需要面膜!?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護髮)OLAPLEX全球髮型師風靡

 

【台北推薦燙髮】搶先2020愛你愛你手殘都會整理燙髮(輕 軟)0難度DIY居家髮根教學!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