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甲奔~吃不膩牛肉麵是我內心第一選擇呢!

(無低消 無限時 無服務費)

牛肉離我東區最近,也讓我吃了幾遍去了!

一直很想寫這篇卻想說這家會不會一年內品質變差之類?(感覺自己很像品管)

其實之前路過一開始覺得這家看起來裝潢高級,也是不是大燈籠關係讓我給他機會進去吃!

抱著心態是一定又是一家地雷吧!

完整品川藍價位菜單點我

一進會有人說有預約嗎? (很多餐廳都會問的話!)我就不多寫囉!

到座位後店員人超親切又專業,介紹的超好的:
「我們的湯頭分為「川味(紅燒)湯頭」跟「蘭味(清燉)湯頭」
看你們喜歡哪種湯頭,再來挑肉的部位。或是我建議你們可以一個點川味紅燒,
另一個點蘭味清燉!兩種湯頭都可以喝到,而且我們兩種湯都非常好喝喔!」

(我們都吃過這兩種湯頭  川味 湯頭及蘭味湯頭  )

確實蘭味湯頭是清燉回甘不膩(蘭系列的清燉湯頭是主要是搭配多種蔬果熬製)

川味口感好難形容,好喝不膩不辣確實好喝(川系列的紅燒湯頭是牛肉麵的經典,湯底還有添加多種中藥食材熬煮出甘醇的好湯頭。)

麵的部分有粗細兩種可以選,
我們一樣是點了一粗一細比較兩種,(我們之前2種都吃過,個人喜歡細麵QQ的)!
麵粉特別選用台灣高山小麥麵粉+澳洲小麥麵粉混合,
連麵也都是品川蘭自己特製的喔,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啊

我們兩吃不多每次來這都會點一碗麵(分成2份),還會點其他小菜吃!

這樣久可以配菜吃!

 

【蔥燒香魚$150】
平常我最愛吃魚的一看到就馬上點
品川蘭的蔥燒香魚吃起來就很像是那個口感
一入口是甜甜的,帶輕微的醋酸味
但吃完以後是有醬油的香氣,鹹鹹甜甜的

辣椒鑲肉
吃起來一點不辣有種混搭無法形容的好吃!

角椒鑲肉(綠色辣椒)這才是無敵辣麻死我!

金沙花椰菜

梅釀番茄(這也是超推薦)梅釀番茄放進牛肉麵裡超好吃

 

手作胡麻波菜卷(一定要點)

櫻花蝦翠玉白菜

 

(胡椒四季豆,薑絲龍鬚菜)

招牌烏梅汁(煙燻烏梅 桂花 陳皮等等)一定要點

 

 

滿漢牛燒

(一次可以吃到牛肉、牛肚牛筋的一道!
牛筋軟嫩入味,牛肚吃起來清脆感  牛肉嫩嫩嫩搭配起旁邊的洋蔥多了爽口)(灑花了!)

淋上熱湯以後,蔥的香氣跟牛肉的肉汁會整個融在湯裡面,

牛肉鮮甜油脂芬芳,湯頭濃郁卻不膩
值得👏👏

必點斤餅牛肉捲

是現做現烙 麵香十足表面焦黃 麵皮韌性越嚼越好香

裡面的牛肉控制的量度剛好,值得跟一群好友一起分享吃!

 

1. 好食程度 *****
2. 燈光好氣氛佳 ****(有點吵雜、鄰桌稍近)
3. 交通方便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出口3走路3分鐘)
4. 荷包縮水程度 ****(不貴好吃)
5. 服務時間速度 **** (速度尚可)
6. 員工服務態度 ***** (很好)
7. 可否呷飽 ***** (份量中等)
8. 營養程度 ***** (分紅燒及清燉)
9. 可否再訪意願 *****

營業電話:(02)2721-7397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0號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進去後,左邊的第一條11弄內
彎進11弄會看到大大圓圓的紅色招牌,就是品川蘭囉!

營業時間:周一至四11:00~14:30、17:00~21:00 ,周五至日11:00~21:00

FB直接點   品川蘭忠孝店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