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領率灰色調是否收納口袋名單 立馬染過了呢?

還沒跟上腳步的快馬加鞭趕快跟上喔!🐎🐎

這次今年灰質感換成微粉色真是個更加選擇,詢問度飆高讓你換然一新!❤️❤️

不再用強烈過度漂髮 讓髮質呈現質感傷害度降低,利用手刷染方式挑戰視覺性爆發!

ps,(建議膚色太過深暖色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喔!)

今年2017年新領率之一的粉粉粉紅或粉粉紫大家的好朋友,在膚色偏暗黑黃底  染上這款珊瑚橘一定不後悔!

⬇️珊瑚色(無需漂髮)

照片來源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Rn_DNohfEd/?taken-by=eeasonjen

這款珊瑚色若有似無 微透感有點粉粉紅或粉粉粉紫,自然不刻意染出微微透透粉色(不再用強烈過度漂髮)染出為透感!

不再用強烈過度漂髮整體質感時尚度加分超ㄅㄧㄤˋ!

當然喜歡髮尾飽和可以加重色素點,經過洗後幾次也會粉粉喔!

⬇️珊瑚色(無需漂髮)

接受挑戰度高的不訪可討教這顏色魅力無窮!

今年與往年粉色不同風格再次強調不再次過度漂染頭讓粉色系維持高質感(不論是手刷染.暈染.漸層染...)

這些設計染是呈現不同最佳最夯主流!

清爽質感增加度超高!

⬇️【珊瑚色】(不用漂髮)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R06-S4BztB/?taken-by=eeasonjen

不再用強烈過度漂髮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R_GoA4hIop/?taken-by=eeasonjen

照片來自於https://www.instagram.com/p/BSQ6qEVhxle/?taken-by=eeasonjen

這些粉粉色,你還不知道嗎?

告別沈悶讓自己頭髮換上全新的顏色!

這樣覺得不夠刺激視覺嗎?

想要刷爆你的網路系統的顏色挑戰視覺享受嗎?

在歐美慢慢掀起狂潮,視覺最佳罪惡感別人對你印象絕對深刻!

粉粉色(蜜桃+橘)

不再用強烈過度漂髮

⬆️越透感顏色是必須漂髮次數增加喔!

(⬇️需漂髮)

【珊瑚色】(需要漂髮)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R57zPBBELb/?taken-by=eeasonjen

(需要漂髮)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SETczgB-ej/?taken-by=eeasonjen

還有罪惡ㄅㄧㄤˋ蜜桃粉粉橘 搭上珊瑚橘ㄝ,今年戰帖極度增高許多!

這些粉紅熱潮中彈你會不知道嗎?

你更不知道的事Blorange的髮型潮流,顧名思義這顏色就是啊!

Blonde+Orange,是從漂髮後的金色頭髮染上的粉紅色,在逐漸褪色得來的效果!

因為顏色與蜜桃Emoji的黃相似,所以最近熱潮討論非常激烈也是目前少有的強烈顏色之一!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點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及保養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