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天氣什麼顏色最潮?最清涼?大家都有最愛到不要不要的顏色?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一定要最新 But...一定要是最潮 { 南北 潮 }

一種最跟上流行 亞洲人專屬清涼顏色

【微霧灰色】一定要漂髮嗎?

【微霧灰色】就是要有點有點🆒 (霧面又溫暖感覺)像燒冷冰嗎?

(蜂蜜色)

照片作品EASON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SWLrr_hBWc/?taken-by=eeasonjen

蜂蜜色是亞麻色的進擊版!一種帶霧霧的冷冷的【微霧灰色】

如果喜歡特殊色的水水們可以先嘗試蜂蜜【微霧灰亞麻感覺】喔!

這一定是年輕族群必要款【微霧灰色】

 

(霧灰藍)

照片作品EASON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SYnanWhTUs/?taken-by=eeasonjen

搭配冷色深色清爽感 涼爽........ㄟ🆒

【微霧灰色】深藍色所搭配出來東方人最佳冷酷首選之一

想要可可色【微霧灰色】有這樣配色嗎?

⬇️【微霧灰色】

⬆️(霧灰可可奶)

照片作品EASON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StT4c3h_0z/?taken-by=eeasonjen

可可奶微醺色是利用白色提亮減少橘黃膚色黯沈,提亮膚色增加光澤喔!

⬇️上班族最喜歡的顏色特條首選冠軍!

⬆️(可可大地微醺色)

照片作品EASON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SG-6N8BPHb/?taken-by=eeasonjen

喜歡可可奶更喜歡有點小小變化添加線條感隱隱約,加點大地色讓短髪線條可愛感是相當不錯的!

企業老闆最愛的顏色首選微醺色!❤️❤️

(韓妞)粉色系

照片作品EASON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R06-S4BztB/?taken-by=eeasonjen

(韓妞)南北潮吵最兇超喜歡【微霧灰色】系當然有好選擇,不突兀在炎熱季節一定會是很好選擇之一!❤️❤️❤️翻了!

東方人調配出粉紅色系配方 :(粉粉桃花色讓喜愛的粉色髮色獨特性也是明年開始流行之一的橘🍊喔)!

微微醺微微魅感最適合這款微醺色歡喜收藏你的相簿裡!

(蜜桃橘微醺色)

照片作品EASON 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R_GoA4hIop/?taken-by=eeasonjen

微微醺美的冒泡蜜桃粉粉橘 ㄝ,Blonde+Orange 活潑不是火爆喔!

Blorange的髮型潮流延伸可以改變加上創意利用不突兀想法讓東方人可以接受調配出來!

小小強烈讓你有回溯叛逆粉粉時期

顏色敏略就是設計師靈感!

南北潮 熱潮討論非常激烈,改變時期也要留下美麗時間給自己整理一頓自己毛髮與心情!

就是這幾款啦!這幾款還不夠嗎?那就要追蹤我啊!

 

ps.最重要回去維護居家洗髮和護髮產品是相當重要,千萬不要染上癮頭髮也壞的岔岔岔!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點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及保養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