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洗頭油膩膩頭髮掰掰

而且還是必備一定要的

炎熱季節和下雨季節最討厭頭髮塌塌油油不舒服感覺,

 

尤其是前一天晚上都洗過頭了又趕著出門或者哪天家裡 沒熱水不能洗頭很多種種問題?

下班很晚很累不想洗頭怎麼辦?

心裡超多ooxx os...........相信超多人超有這些問題吧!

 

尤其是不想出門突然有約會就立馬讓你變不油膩的頭皮還你空氣瀏海!

戴帽子要怎麼擺脫油膩濕氣重呢?

以下是真人真事版! 完全不作假!

剛好今天我家助理戴著帽子遲到沒辦法洗頭要在店裡營業前趕快把頭髮整理!

好玩心來著立馬錄了一段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TQfW6CBnIv/?taken-by=eeasonjen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自己有體驗一陣子!

試過很多乾洗髮,這款乾洗髮讓我自己感受上覺得好用是在於

 

(很蓬鬆 很舒服 無任何味道花香或果香味  下次洗髮很容易洗得掉不會殘留商頭皮毛孔孔塞!)

 

下午瀏海出現油膩膩後會讓瀏海變成一條一條很難看適合用嗎?

答:當然可以還可以去除當下頭皮上分泌物和頭臭味喔!

上班族放在辦公室,逛街放在包包裡面 ;只要一覺得頭髮油油的渾身不舒服就可以拿起來搖一搖後噴喔!

細髮質 機車族帶完安全帽 都可以使用喔!

⬇️這公司產品不用動物做實驗喔!🐶🐱🐭


 

而且這瓶乾洗髮還是玉米澱粉製作很好洗頭不會造成頭皮負擔喔!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真的好用超推薦對於趕時間又沒辦法趕快洗頭是個暫時性乾洗髮可以讓髮根鬆鬆的啦!

但是強調一件事 不是以後都不洗頭喔!(無香味乾洗髮)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一分錢一分貨無法折扣太低!👍🏻謝謝🙏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Instagram直接點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enshair 交通攻略 讓你變美 ⬅️直接點選紅色部分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燙捲】日韓浪漫微捲簡簡單單就能女人味爆棚幾款大慵懶系髮型增加氣質小姊姊風給他燙下去

(護髮)OLAPLEX全球髮型師風靡

【食記】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行天宮捷運站⬅️直接點選看附近吃的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