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寫這篇在韓國我非常狠狠地推薦這家Cafe de paris啦!位於(新沙洞)

⬇️ 晚上拍起來店家真的是滿有歐洲感覺,很舒服的藍色清涼感!

➡️跟著我一起走去吧!直接點看👀 viedo

⬇️ 門口左方有個明顯芒果杯飲 

       Cafe de paris一定不能不嘗試沒吃到會後悔的甜點之一!

  ⬇️  一開始以為是喝的!結果,.............意外的是整杯芒果塊狀!(芒果塔)

       整體美觀百分ㄟ!

👆 上面有白白我覺得應該是雪般似的甜甜味道!

     吃到最下面的藍色杯墊其實都是芒果冰沙(還蠻驚喜的味覺口感) 現場細節切工真的厲害了!

我們四人吃一杯其實差不多就夠了,留著肚子繼續(續攤)下去!

➡️ 直接點看viedo 吸引你我的影片

Cafe de paris吃完之後離開走沒5分鐘看到一家很特別的店家,裡面招牌是有這些?

晚上很難拍趙只有這門口照片好一點至少有拍到店名 REMICONE

⬇️ 長得好像實驗室的感覺都是 量杯 試管 一堆(看起來蠻新鮮感覺)喜翻!!

REMICONE是這家店名字

   都好想吃喔!

晚上了也差不多吃飽了!我們只點了經典的烏雲冰四人一起品藏囉!

⬆️ ☁️烏雲不就是棉花糖嗎!大家沒抱著好吃得期待只覺得樣子是好看!

ㄟ吃了烏雲大家一直想著到底是什麼味道?結果了是.......(青草茶)好驚喜喔!

開心了起來了,後來繼續挖下去吃後更驚喜了....是有打雷在嘴裡跳跳感覺(像是打雷ㄟ)!酷爆了!

真的杯冰的創意讓我們四個好開心的冰淇淋ㄟ!

後來隔天我們在明洞看到一樣的 Cafe de paris 開心的再吃一次冰囉!

⬇️ 🍒櫻桃杯

⬆️ 櫻桃上面有許多奶油 每一顆櫻桃都是新鮮而且酸甜及硬軟度都是很好(不是隨便賣)

 一杯裡應該有超過30幾顆吧!

而且只有上層推疊那些是整顆其他下面都是切好櫻桃籽是拿掉的!(這個刀工真的要很好吧)

當然最下面一定都是冰沙酸甜感!吃完一定讓(女孩兒)開心的心情!

ps; 我最怕牛奶味了,但是這個一點都沒有奶味喔!

(完全是新鮮水果現做)不是罐頭水果喔!

⬇️ 網路上特別幫大家抓下來的照片給大家看!

⬇️ 幫大家找尋季節水果

韓國分店為求完美,保證質量,只會用上當季時令水果。
 芒果:全年供應
🍓草莓:11-5月
🍒櫻桃:5-6月
🍇青葡萄:8-10月

 

⬇️ 幫大家搜尋韓國價錢(我自己付錢忘了多少錢)

草莓딸기봉봉 ₩16,000
芒果망고봉봉 ₩16,000
櫻桃체리봉봉 ₩16,000
青葡萄청포도봉봉 ₩16,000
混合더블봉봉 (根據季節變化) ₩17,000

⬇️幫大家找尋地址

 ~Cafe de Paris~新沙洞店
營業時間:12:00~22:00 / 休息日:全年無休

首爾特别市江南區新沙洞551,2F 
<地鐵3號線-新沙(Sinsa)站8號出口,步行12分鐘>

~Cafe de Paris~ 明洞店
營業|1100-2400 (L.O.2330)
休日|全年無休
地址|首爾中區忠武路2街66-5 2-3/F

我只介紹去過的店家喔!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