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館沒開,小確幸來這裡好幸福喔!

 

這天去恐龍化石館卻沒有開館,又回到市區帶爸媽好休息打電話預約吃個下午茶!

位於府連大馬路上,星巴克後方,還蠻好找的。(停車位要找一下喔)

 

 

 

 

⬇️底下誘人蛋糕櫃都超想要點喔!

 

爸媽吃過舒芙蕾?

這家屬於開放式廚房都是現做的舒芙蕾可以給大家看,以及飲品部分都是喔!

我:媽你們有吃過舒芙蕾嗎?

媽:無哩!

⬇️小山園抹茶舒芙蕾(日本熊本麵粉)

⬇️爸媽小孩都是第一次吃舒芙蕾驚訝表情超多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媽媽:我六十幾還第一次吃

我:別一直辛苦工作,好好邊工作當運動邊享受吃啊!出國玩啊!

媽:ㄟ!弟弟(媽孫子)你幾歲啊!

弟弟(孫子):我5歲!

爸媽:好命ㄟ!5歲就吃這麼好喔!

舒芙蕾吃起來內在舌尖濕潤即刻融化,不是屬於裡外扎實

我個人覺得小缺點是有明顯的泡泡感很多不夠綿密,有進步空間!

缺點泡泡不是那麼明顯,我還是推薦舒芙蕾啦!22

 

⬇️媽媽好奇表情跟孫子差不多

千層餅皮嫩 鮮奶油超級好吃跟我去日本吃的奶油很像ㄟ!不油膩!

吃起賴水果千層真的有水準ㄟ!01 (1)

⬇️今天有水果千層超棒的(幸運誒)

吃過榴槤千層好吃嗎?

這榴槤千層吃起來超級無敵真榴槤口感ㄝ;口腔裡的味道濃~淡漸層味道真的感受到做吃用心的感動誒yxh89yxh89

榴槤千層蛋糕卻是我們心中第一名ㄟon08

⬇️榴槤千層蛋糕

巧可力漸層口感微微甜至苦的巧克力必須要配茶品喔!

⬇️星球蛋糕敲美的藝術ㄟ

媽:怎麼茶壺大的,杯子超小很難拿誒!

我:解釋了!英國茶都是小小茶杯一點一點的喝!

還有拿杯子的時候一定要小姆子翹起來優雅的喝茶!b

我教他們一遍,大家都學!

爸看著媽做動作(爸笑翻了)yxh169

爸:沒喝過這種茶味,不錯很好喝

⬇️英國茶不錯喝,淡淡清香味屬於大眾可以接受

⬇️飲品就沒有特別推薦喔!覺得沒太特別就是084

⬇️暑假當保姆一起拍一張成功照留念喔! 

帶著爸媽享受著下午茶時光!

《希絲柏甜食所》

地址 : 701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68號

營業時間 : 09:00-19:00(週三休息)

電話 : 06 -2083277

🍀有WIFI(不用密碼)、插座、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假日限時2hr

 

3人吃了之後真的是我們的心中目前第一位心中港式啊!

    總之目前點這些是沒有地雷ㄟ啦.......而且一定要3人以上吃才能吃到更多好吃!

        不餓卻可以吃這麼多的我們超滿足的晚餐!

3人大概平均一人3百多而已(超值得的!)打完這篇一直吞口水啦!

ps.如果品質好我相信一定會再去吃的!

➡️  超推薦這家直接點看!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