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樣持續延燒流行{灰色系}髮色

讓人愛不釋手!!!真的好難從我的髮色最愛名單捨去!!!(攤)

But....登登登!!!捨不得漂髮的妳們

E小編我幫妳們歸類了一些無需漂髮又適合膚色的命中注定髮色

[os:當然優惠不止這樣,還加了點霧感 歡樂送給妳!!!顆顆顆]

雖然無法滿足妳們一頭灰的慾望!!!但像[日本妹仔]有一種慾望霧面灰色也是挺不賴的吧!!!

相信只要選對適合的顏色,怎樣都是美翻、正翻啦!

(But...只要選錯顏色一定會讓人臉上無光 立馬熄火....呃...哭翻!)

 ⬇️ 對於較外國人小麥色系或容易泛紅的女孩們

勝 膚色顯白、氣色UP UP 慾望霧面灰色(蜂蜜色)

小注意:建議在髮色上沒有嚴重橘黃狀態的前提下無需漂髮

      

⬇️(冷棕慾望霧面灰色)

⬇️(慾望霧面灰色蜂蜜🍋檸檬)小注意:建議在髮色上沒有嚴重橘黃狀態的前提下無需漂髮

⬇️ (慾望霧面灰色冷霧灰蜂蜜色) 小注意:建議在髮色上沒有嚴重橘黃狀態的前提下

   ⬇️ 皮膚偏白皙的你可以選擇深棕調或任何髮色慾望霧面灰色

⬇️ 皮膚偏健康陽光女孩的膚色

 建議髮色:粉粉紅色調 增加氣色 讓臉上整個有蘋果肌效果 年輕無敵...

 ⬇️ 添加粉色莓果

⬇️ 添加活潑粉粉橘

 

來來來~ 決定命中註定專屬的髮色?

看到心動的顏色不要再猶豫囉!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
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點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及保養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