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文章覺得是很重要的文章分享(我個人知道的事)

決定我的靈感也要照顧身邊的人,這一篇是健康頭皮才能擁有健康的頭髮!

沒毛髮我也難讓你們有好的造型,我也看到大部分很多人也有這些問題ㄟ!

(當然頭髮要找護髮保養是非常重要,尤其燙染前,後也是要深層保養)c

至從我做頭髮之後上過不同課程也讓我有小圓形禿而獲救,就真的注重頭皮問題(圓形禿真的發現就渾身麻痺,我畢竟是女生誒!)

 

前面突真的就沒自信吧!嚇爆我了!on08on08on08找老母也沒用吧!

 

⬇️漏漏長,囉唆一下1111

 

頭皮癢遠離 🐒 像猴子搔癢的窘境,季節替換的頭皮問題,正確的頭皮護理讓頭皮更健康!


四季的季節替換,頭皮屑或搔癢長一些痘痘煩惱增加⬇️


個人立場建議就是應當常做適當(頭皮按摩或按摩梳)以促進頭皮放鬆及血液循環,加上定期保健頭皮也讓

毛囊根部能獲得足夠的營養,使頭髮亮麗,就能使頭皮更健康。images.pngb

 

可以定期頭皮護理讓健康頭皮環境下生長健康毛髮

 

S__17866773

 

 安心頭皮護理【中山區髮廊】關於EnsHair品牌資訊

 

 

想知道什麼原因 >>日常生活習慣會導致頭皮問題⬇️

大部分人,無形中生活在壓力較大,加上時常熬夜、不規律的生活作息生活緊張、不當飲食及睡眠

、菸酒、咖啡、麻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往往都會讓頭皮的(新陳代謝)造成(頭皮角質層)大量脫落,

而頭皮屑、敏感脫髮、瘙癢、乾枯分岔還有紅腫等問題。

 

下載 (1)


 最重要是在心理常處於繃緊的狀態,在壓力的作用下不知不覺,久而久之頭皮組織肌肉層收縮引起充血,血流開始不暢。


而頭髮的營養是透過血液運輸的,換季時血液循環與代謝能力如果變差,幫毛囊輸送養分的毛細血管收縮,運輸養分的過程遲緩不順,造成局部血液循環障礙。


進一步讓頭髮的生態改變和營養不良,出現異常掉髮的情形(後天造成的問題情況也很多)1446409198

 

(這些是在人們的光鮮亮麗下,大部分都處於心裡黑暗中內心壓力,要多常出去玩放鬆心情定期放長假)

 

自然脫屑是頭皮正常生理代謝,每個人都會發生,一般以小於0.02mm的細小顆粒脫落,

人眼是觀察不到是狠正常的,也不會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頭皮屑還有分乾性 和油性?  教你快速用肉眼分辨!!

 

images (1)

1: 換季

最常發生就是在換季~~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造成頭皮狀況不佳

皮膚要由原本的狀態轉為去適應新的氣候

往往容易造成發炎,頭皮屑的問題會加重 EX:頭皮癢、頭皮屑等等

秋冬,天氣比較乾冷,頭皮表層的角質老化及剝落速度也會加快

scalp-dandruff-hair-man-600w-1147443503_600

如果頭屑是灰白色 像雪花片 頭皮不會油 這就是 屬於(乾性頭皮屑)

大多乾屑頭皮屑比較偏*短暫性,只要調整居家洗護,基本上都是可以解決的

我個人經驗簡單分享自己曾搭配過後的經驗~

乾性頭皮屑:可以先選加強平衡 保濕、敏感性的頭皮洗髮精

先洗一週看是否有改善,或是(直接去有信任的髮廊設計師詢問是否有頭皮護理療程,頭皮會更快好)~

 

如果沒有 就再搭配溫和去屑,但要交替洗唷(一天去屑 隔天保濕~~)

 

shutterstock_391710049

 

油性頭皮屑:推薦可以平衡控油去屑和保濕一起交替洗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 不過嚴重還是可以詢問專業的醫師)

春夏,天氣比較濕熱,容易造成頭皮油脂分泌增加

容易形成黃色、油黏塊狀的頭皮屑 這就是 屬於油性頭皮屑

 

2:慎選洗髮精

提到頭皮屑,大家一定會想到~~抗屑洗髮精 10 

 

NONONONO~~我們要長期抗戰!!

 

雖然去屑洗髮精 可以舒緩頭皮輕微發炎症狀,

因為市面上的去屑洗髮精 大多含有藥用成分,而且著重在於強調頭皮潔淨力

若選擇過度清潔或清潔不當(例如:用指甲抓洗頭皮、洗髮產品性質過於刺激)

都會破壞頭皮水指膜保護層,導致頭皮過乾或過油而引發頭皮屑產生。)

 

 

3: 過度染燙&造型品清洗不乾淨

如果你是經常燙染的人,更要注意頭皮的保養(燙染前)2-3天不要清潔頭皮或用力搓洗頭皮!

因為染燙的同時,藥劑多少都會使頭皮受到傷害(盡量已不碰頭皮最好)

使用造型品或未將造型品清洗乾淨,也很容易刺激頭皮而造成發炎、紅腫的情形

接著頭皮屑也會隨之而來阿~~~~~~~~ 

 

4:不當的生活作息壓力飲食

 

不要覺得囉唆!小看這些生活小細節

 像我自己本身 只要作息不正常 就會反應在免疫系統19 (1)(我是蠻嚴重,身體害了了,很難恢復以前的我!)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可能有些只是臉部長痘痘~~ 因人而異)

這些都容易影響身體新陳代謝及免疫系統

 

你們也一定有聽過 有人減肥減到掉頭髮 都快禿頭的那種~~

 

 飲食不正常 用節食不營養的方式減肥 也會連帶影響髮量大量的脫落

因為頭髮主要就是蛋白質所組成~~ 

 

營養攝取不夠 身體不健康 頭髮怎麼會長得好呢   on17

5: 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 乾癬、接觸性皮膚炎和頭癬等也可能會引起頭皮屑。

乾癬是皮膚發炎引發角質化異常的疾病

別於脂漏性皮膚炎的頭皮屑 大多為白色帶點黃色

頭癬患者的頭皮屑呈銀白色,而且屑屑特別多,甚至會形成塊狀

同時伴隨著頭皮的紅色疹塊。

(喜歡文章可以繼續點擊看下篇去)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電話:0958713813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

 

 

ens hair 存在髮廊 】為了顧客專屬使用日本頂級沙龍評選為高品質專業髮品第一指名御用  NAKANO 中野製藥品牌

 

 

enshair髮型價位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