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會做感動料理真的很少吧!🤐

cp值超高美味感動態度親切專業不用多說物價所值的三本味

這家超級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在我住的地方不遠,店面外內保留原本的日本風味很想嘗試!

⬇️店家白天和晚上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天就讓我深深愛上【三本味】!💖💖💖

有次休假很累還在做工作,想去附近按摩就在【三本味】隔壁首次體驗按摩腳底🐛

(我的個人應該是遇到師傅比較不會按腳底)

按摩腳底過程中看到一位笑容常開再不同短時間來回進出雙手裡拿吃,還揹著單眼相機讓我很好奇,🐽

然後有一對情侶剛好按完!這對情侶剛好看到送來的食物就問是哪家?

按摩店家說是隔壁【三本味】,還超好吃喔!(讓我更想找時間去吃)

有天下班就想吃那間看看;結果真的三顧茅廬(不是食材賣完就是沒位子)😭

首次終於再讓我吃到了,哇靠超級好吃啊!!!!😱😱

太好吃了!

加了起司再火烤⬇️(面前噴槍+玫瑰鹽)

不得了真的在嘴裡是融化,肉質真的和飯是真的融合一塊!

連現在寫這篇還在吞口水的誇張!😱

 

⬇️太好吃不得不推薦這家【三本味】啦!

起司鮭魚握壽司⬇️爆好吃

鮭魚卵在嘴裡立馬爆爆爆..............,完全沒有猶豫思考卵在哪空間!😱😱

搭配片狀小黃瓜口感很細膩,相當順也不會膩的清爽感超級搭!(邊寫邊在吞口水)🙏🏻【三本味】好好吃喔!

鮭魚卵翠玉軍艦⬇️

蔬菜很新鮮不會炒的爛爛的,但是我個人不喜歡培根吧!🤜🏻

但至少比上次點的炒水蓮的好吃!👅

炒高麗菜⬇️

⬇️我忘記叫什麼!

⬇️味增湯含很多蛋花(好喝)💕

【三本味】生魚片非常新鮮咬下去真的在嘴裡很Q真的也讓我佩服很感動!

鮭魚刺身⬇️

泡菜就見仁見智喔!

泡菜⬇️

這不錯吃,但我個人還好沒讓我非常有感覺!

明太子雞翅⬇️

這不油膩非常下酒吃,覺得晚上吃一點真的可以點來吃喔!

炸雞軟骨⬇️

我回家後po在我的ig有老饕朋友說【三本味】(烏龍麵超級好吃)

我真的晚餐想吃一點點很多口味,不能吃一大碗(吃不下啦!)

有誰要跟我吃啊?(我不浪費食物)!

依然一樣休假晚上特別預約,⬆️點上次差不多就沒點(明太子雞翅和泡菜)

第二次再次到訪店員說:今天有這個,很好吃喔!

比目魚最甜最肥的鰭邊肉炙烤後,就簡單的抹上甜醬油跟蔥花作點綴
一入口,那鮮甜的油花美味就融化般的化開;真的就這樣化開了~~~~~

比目魚握壽司⬇️這個非常好吃誒!(必點)🥇

然後⬆️我們又吃飽了!又沒點烏龍麵!(殘念!)⛷

⬆️很滿足😹了我!3405431_34.gif(2個人吃不多)

後來過幾天我又電話預約了!

其實是我想吃還帶一個打手,這天有點冷!

點了鮭魚鍋⬇️

店員推薦今天特別有白帶魚卷喔!而且魚骨都先挑起來了喔!📈

好奇沒吃過,哇靠!厲害了厲害了真的很厲害的好吃誒!🤤

白帶魚捲(整塊層層像是千層)超級無敵好吃!🥇

白帶魚捲⬇️

最後我們三人還是吃不下(不能點烏龍麵)

但是還是吃了很滿足誒!🏎

21:00最後點餐(員工都是笑容滿面,21:30一樣打烊邊收拾東西邊打掃事先都有告知會收拾)

21:30我記得還在問我們還需要點嗎?有吃飽嗎?

好貼心喔!🚁

每次吃到人家都打烊(22:00)

⬇️是店家超級古色古香,超級乾淨!

⬇️菜單其實很破,但我喜歡破破感!

有特別想吃什麼!我個人覺得問一定會有特別的菜喔!

我其實狠誇張3月底4月初到現在就吃了3次,是蠻誇張!⏰⏰

 

⬆️老闆和廚師以及店員的用心在食材上美味感動吃起來真的讓我感同身受ㄟ!

料理美味實在C/P值都超高的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老闆跟店員都很親切熱情讓人感覺非常貼心溫暖~📸📸📸

【三本味】值得再去好吃,難得在台北市巷子裡安靜不吵鬧的好地方!!💰💰


我一直各行各業我個人認為,不管是什麼料理,只要是有好的服務,它都會為料理加分
更何況是更推薦美味的料理呢~~💝💝

店家資訊   

已歇業老闆轉網路囉

[店名]:【三本味】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00~14:30、17:3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電話]:02-2721-7729

2018/12月已歇業

(⬇️我是EASON ⬇️他是NU頭髮也是我們倆拿手,也是非常注重髮質,頭髮彩妝交給我們就對了!)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2017-2018過年後終於可以這篇不可不毒的色彩Baby Light篇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