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7月初這個時候,就是畢業季進入尾聲,

相信許多面臨升學還是就業的學生們,

都開始為下一個人生里程盃階段做打算,

而選擇就業的您們,面試第一波煩惱的是什麼呢?

除了您的文書資料及個人檔案完美呈現外。想必最在乎的就是{見主管}

對職場新新人類來說,如何可以在見主管時髮型外觀打扮上完美,簡直是苦惱

所以說囉~怎樣可以在面試時讓主管們都為之一亮,就必須參考EasonNu提供的必勝髮型

別為面試髮型苦惱拉~🤪🤪

請快刀筆記選擇最合適的{必勝面試髮型} 。

ㄧ、清爽中短髮型大旁分瀏海

面試髮型對於圓型臉(一定要謹慎選擇)瀏海可要特別慎選,

不如,留個大旁分的瀏海修飾顴骨又有歐美風的清爽感,

夏天額頭流汗有瀏海在額頭上不會出現黏黏的感覺這幾款無分瀏海很推薦喔!

 

⬇️EASON作品

【面試髮型】平常可以讓自己漂亮又可以有型更好搭彩妝 .服裝;更不需要有壓力的面試!

又超級製造修飾小臉 小臉 小臉(真的是小臉)嘻嘻嘻!

⬇️NU作品

⬇️NU作品

⬇️NU作品

⬇️EASON作品

【面試髮型】 有個性中性又可以女孩的短髮誰不愛啊!

【面試髮型】 可以帶點男孩幹練卻有股女孩可愛風格短髮活力,超級討喜的!

⬇️NU作品 

⬇️NU作品

⬇️EASON作品

 

二.短髮BOB/LOB/WOB C字彎或內彎髮尾以及波浪捲

這款面試髮型不論什麼年紀什麼臉型幾乎都百搭,能輕易的襯出女人的氣質,💁🏼‍♀️

還同時帶點少女氣息,對於流行元素敏感且喜歡百變髮型的妳絕對不能錯過喔!😬😬😬

    這就是為什麼這幾年這麼流行BOB/LOB/WOB 頭囉~

又可以修飾臉型小臉 小臉 小臉 小臉!

只要髮尾做個內彎的造型,便可修飾腮幫子的線條,立即達到小臉的效果!💁🏼‍♀️

⬇️NU作品

⬇️NU作品

面試髮型】還有很夯的韓系短卷髮

最韓系的短捲髮莫過於睡不醒的鮑伯微捲,很適合頭髮較細軟容易扁塌的女孩,

一起床微整理就能去面試的自然感空氣感髮型,不做作的髮型最受老闆最愛甜美韓系女孩就是你啦!

⬇️NU作品

面試髮型自己卻又很喜歡韓系裡中長捲髮也可以面試嗎?

中長髮的韓系追求一種要捲不捲感,單手好整理的大捲度,💇🏻‍♀️

再用手微微撥亂,輕鬆打造蓬鬆可愛感,喜歡韓系一定要選這幾款喔!

 

蓬鬆的微卷線條感,所以若能搭配上夏日流行的冷棕髮色,則會讓線條感更明顯,創造更鮮明的層次感💕💕

 

⬇️EASON作品

三.中長髮

面試髮型內彎搭配沉穩及肩黑髮,呈現專業女強人形象

⬇️NU作品

甜美女孩更適合的自然微卷度在髮尾,再搭上光澤感棕色不但顯氣色又很有精神!

 

⬇️EASON作品

⬇️NU作品

 六四分的旁分瀏海由靠近眉頭處做分線,是最為氣質柔和的旁分比例

⬇️NU作品

⬇️EASON作品

  

較深的冷茶色調適合溫柔氣質的你,造型燙miss韓式髮根燙最好整理,

再綁起公主頭、高馬尾、或包頭都是不易NG的面試造型喔!

⬇️EASON作品

三、長髮

面試髮型稍微超過鎖骨的長度搭配髮尾捲髮及暖棕色,展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喜歡直髮的你可以這樣做?

直髮吹前抹上光澤的摩洛哥優油再吹順後,全乾之後用陶瓷離子夾在表面頭髮夾亮(溫度調整100度下)

不用太高溫度,才能讓髮質保持良好喔!😬😬

⬇️當然喜歡微捲髮選擇性就更多囉!

⬇️NU作品

⬇️NU作品

⬇️NU作品

⬇️EASON作品

隨興手撥卷挑染較淺的冷棕色,相較於一頭黑髮,更能表現活潑外向特質👍🏻

⬇️EASON作品

線條感十足的生動髮型,給人活潑積極的印象💕
看了不同髮長的面試髮型,有沒有找到適合自己個性與氣質的一款呢?

希望女孩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面試必勝造型,EASON和NU就先祝福大家面試大成功啦!📈

⬇️影片

注意事項:⬇️

ps.現場必須要討論之後髮質允許下才能燙或染;燙髮髮質不好會影響彈性光澤度!

EASON和NU:

染髮髮質不好會影響上色程度以及褪色程度!(髮質不好一定不能燙染喔)❌

務必:燙或染髮一定要做OLAPLEX強韌頭髮;可以加在藥水及燙染前.後 降低髮質 這真的很重要喔!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

謝謝🙏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頭皮問題】頭皮曬傷頭皮屑 頭皮長痘痘 別忽略,小心引發落髮危機?!頭皮洗完還是臭臭的?!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