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奶茶】不只是傳說而是讓人感動的髮色,這是個真人故事!

故事不會很長簡單來說!!

【神奶茶】不只是特調東方人適合膚色也是整個人換一個氣質個性色更是一個顏色傳說

➡️不用漂髮【神奶茶】☕️

舉例:一位自然捲也擁有頭皮敏感狀況許多膚質又有下半身車禍還是燙傷過女孩(狀況有點久我忘了)

總而言之之前都是我親自幫這位女孩燙染(避免碰到頭皮藥水)❤️

這次想要不用漂髮淺髮色可以這次穿上禮服適合淺色系髮色;討論後選擇了特調【神奶茶色】

起禱❤️❤️❤️❤️❤️讓她幸福滿滿!

男神都來加持!!!!!!

特調【神奶茶色】

⬇️【神奶茶】

隔天收到女孩訊息✉️她說:

神奶茶無敵好看!

她:今早起來看到整個很開心

她:我未來十年都要這個顏色

我:好哦!冷靜一點!我知道了!

(我心裡覺得十年顏色不更新?不會吧!)

⬇️【神奶茶】室內照片

 

 

 
 
 
 
 
 
 
 
 
 
 
 
 
 
 
 

Eason簡文/NU髮魔手情侶💑(@easonhairstylis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神奶茶】戶外照片(陽光下檢驗)

➡️紅色字直接點看影片

⬇️【神奶茶】一樣會有霧面灰的感覺喔!

⬇️【奶茶】霧感奶茶不用漂髮

➡️直接點紅色字可以看影片

還有另一個顏色新創髮色!

小時候最喜歡媽媽買給我的【牛奶糖】;每次隔天【牛奶糖】都會有螞蟻🐜跟我搶食物有痕跡我哪敢吃啊!!

很懷念小時候時光!

想到小時候【牛奶糖】就想要調出這款有母味的顏色

 ⬇️【牛奶糖色】回溯時光很美好

Eason限定冬季【牛奶糖色】【神奶茶色】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訂閱喔!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