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記嘉義雞肉飯是我大推的店之一嗎?

上次是我弟弟外帶給我們吃非常的好吃😋,吃完後下定決心要去店裡吃看看!

☑️首先內用直接跟口的店員說:幾位內用

☑️很多人在門口都是外帶排隊抽號碼牌

☑️內用點完了有人會來收單,餐全到才會現金收錢

             我先個人介紹內用,我點了什麼?口感如何?

我們倆隨便點一些,點了太多的感覺哈哈!


我點了2碗雞魯飯120 高麗菜(小)30 花椰菜(小)30 茄子(小)30 荷包蛋10 鱈魚50 蝦捲50 控肉50 苦瓜雞湯50元 總共420元

我個人覺得雞魯飯好好吃,配上荷包蛋揪揪的蛋汁很搭配誒!(飯和雞魯以及但都冷冷的)

半熟蛋和雞肉 滷肉都是靈魂主角啊!不能沒有彼此啊~~~~~

半熟蛋拌飯 媽常說:不可以吃沒熟的蛋(有箘之類)

要就吃土雞蛋(拜託!誰不是這樣亂吃長大;這樣才會健康啦!)

 

 

 

再配上特製辣和醬瓜香味多增加辣感

個人覺得花椰菜跟高麗菜是好吃但是也點少ㄟ!

⬇️我個人覺得蝦捲太油也太冷(熱熱蝦捲也不要冷的一定更好吃)

個人覺得控肉好吃,但是肉質濕潤度可以更均勻

鱈魚真的很不okㄟ! 我夾鱈魚🐟撥開發生一件好笑事情:魚皮太不好撥開噴到對面的先生(不好意思

我個人對煮比較爛的茄子真的不行啦!

我個人覺得可以外帶雞肉飯便當或是雞魯飯便當食物還比較熱一點,內用都幾乎是冷的!

小菜量也很少,我覺得外帶或是吃基本款就好!

但是真的雞魯飯是真的好吃啦

【梁記嘉義雞肉飯】

電話 : 02-2563-4671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松江南京1號出口)走大概8分鐘

營業時間 : 10:00~14:30 / 16:30~20:00  (週日公休)

本篇以個人吃的口感為分享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染髮後保養】染後洗髮用熱水是大忌還有注意哪些你知道嗎?染後頭髮養護有差嗎?

【燙捲】日韓浪漫微捲簡簡單單就能女人味爆棚幾款大慵懶系髮型增加氣質小姊姊風給他燙下去

【神奶茶色 】不用漂髮為東方人特調就可以擁有神奶茶色!人氣指定度最高神奶茶色 2019回頭率破表髮色!!!相信全世界一定都很愛奶茶色

【髮色】女生日常染髮趨勢大調查不用漂髮最夯-大超仙髮色-全世界都在瘋奶茶萌棕-個性派霧感灰黑茶-大海中美人魚藍綠-夢幻美色擁有收藏

 

(護髮)OLAPLEX全球髮型師風靡

 

⬇️行天宮中山區附近美食

吃日本口感雞翅不用到日本名古屋下班適合地方不僅好吃也可以來一杯小酌?⬅️直接點選看好吃的

【中山區隱藏版古早味美食】老饕隱藏版好吃不膩無名麵攤還有夭壽這麼好吃阿雲烤肉值得等!

我們是美髮師可以預約我和NU啦!下面資訊都可以找到我們喔!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

 

頭皮你不知道的事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