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漢門韓式食堂】是住附近的客人推薦的店

據說老闆是韓國華僑(有點年紀),所以口味絕對夠正統道地,便宜價格更是大家很愛來的原因

實際到訪過後真的是好吃不貴,吃了幾道之後還邀約下次再來吃其他幾道!

⬇️先來一瓶韓國cass啤酒喝起來個人覺得超級清爽好喝不刺激更是讚誒!(值得開瓶)

⬇️位於民生東路松江巷子裡其實蠻好找,停車場和賣服飾巷子裡啦!

這裡離有幾家enshair的韓式餐館非常近,人氣最高應該非《東輝韓食館》莫屬

從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出來,轉個彎大概1分鐘就到了,交通超級方便

我們三人平日晚上晚餐時段,休假提早過去進去坐之後來了一堆人還看到外帶包!

【大漢門韓式食堂】今天我們三人菜單點完如⬇️

餐點選擇非常多元基本款的飯類、麵類、湯鍋類、銅盤烤肉;

還有韓國傳統美食:部隊鍋、干烹雞、人蔘雞、辣炒年糕、辣炒魷魚等等

想吃的韓國菜好多喔!之後可以在與朋友下次再來吃誒!

⬇️我們三人喜歡喝玉米鬚茶可以直接拿大壺放在位子上(免費)

⬇️【大漢門韓式食堂】小菜免費之外做的小菜好吃用心誒!

⬇️這是我朋友超級愛的吃了眼神閃耀感動(ㄟ只是小菜很誇張ㄟ)

⬇️這是nunu讚不絕口的嫩越咬越香的甜不辣(ㄟ小菜不要誇張)

⬇️豆芽菜不油膩口感清爽新鮮好吃喔!(小菜而已可以做得很用心)

⬇️豆乾吃起來不乾有濕潤感ㄟ

⬇️這泡菜超好配飯ㄟ,不太能吃辣的都可以接受的泡菜帶點酸辣感不嗆辣!

我個人對於【大漢門韓式食堂】小菜評價真的是新鮮用心又好吃ㄟ,超級給力(在韓國配菜很重要)❤️❤️❤️超推!

雖然小菜是免費但是我個人覺得跟土豆豬骨湯的小菜來比好吃許多!(當然不是去吃小菜啦)01 (1)

⬇️韓式炸醬麵(我覺得還好不一定要點,但我朋友蠻喜歡吃)

韓式炸醬麵份量不少,吃起來麵超q彈不會煮起來爛爛得,炸醬味道微辣清爽一口接一口刷嘴啦!

三個人一起share剛剛好ㄟ(小鳥胃)

⬇️銅盤牛肉(有店員會幫我們煮很貼心)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銅盤牛肉裡份量超夠整體銅盤吃起來超級推薦牛肉嫩蔬菜新鮮湯頭更是好喝清爽ㄟ

寫著文章都好想再吃!!!!🤤

⬇️唐揚炸雞

本來要點干烹雞🐔卻在菜單畫唐揚炸雞唐揚炸雞(我們都傻眼了)

唐揚炸雞吃起來肉很嫩多汁肉質扎實度夠很不錯誒!

 

⬇️海鮮煎餅

海鮮餅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外薄內嫩餡料多實在但是總是有一點點油要瀝乾一點,

說實在個人覺得海鮮餅真的是(東輝韓食館)每咬一口都能聽到表皮酥脆的聲音但是就是內餡料少粉多點(冷掉油膩感也是蠻明顯)

 

19其實海鮮餅都算不錯吃啦!

 

 

 

【大漢門韓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捷運行天宮站2或3出口)

電話:02-251696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