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可以自己調?沒玩過一起來玩玩囉!走~

上午義剪後下午安排的(文青路線)香水香料實驗室(客制你的味道香水香料實驗室?)

做自己的香水或是送給朋友做禮物相當適合逗趣喔!(心中的他或是自己是什麼味道呢)098

怎麼樣挑選香水調配呢?

⬇️因為香水都有分(前  中 後 味 )然後桌上有一盤3個區塊挑選6隻自己喜歡的香氛下來做調整(前 中 後味個2隻)

但是我只選5隻其他無法選擇還好是可以調整香味的!

問:前 中 後味道是什麼意思?

⬇️答:前味可以維持10分鐘  中味是第一印象  後味可以判定個性自己聞到的味道

這張圖是我自己電腦判定我喜歡舒服 開心卻內心有個性更不喜歡複雜亂猜測(判斷個性)

 

⬇️其實有時候出去都會聞出印象中這是哪家品牌的香水味?而不是獨特不撞香味自己味道!

 

⬆️選好之後呢!有香紙重疊讓我聞味道是否在調出濃或淡調整,反覆聞香前味在等10分後又是另一種味道出現喔!

是自己喜歡這樣整個香水就誕生囉!(前中後味香水可以調滴量調整味道喔!)

香水名字自己取?

完成最終確認後,接著就需要進入品牌官網,

將自己的訂製配方記錄在帳號中,並替成品取名以及完成訂製訂單的下單手續。

成品的名稱,之後會印在香水的紙盒上,若是要送禮或是做有點紀念意義的香水,

⬇️香水製作大概15~20天左右就可以拿到100ml成品香水喔!

體驗調配香水+製作成品費用香水1500元(門市取貨)

選擇寄送是80元

 

自己調配香水當然可以有自己屬於香水名字超有意義的啦!當然下次香水用完都還有自己資料馬上就有不用重新調配喔

 

找不到自己的香水超適合這裡尋找調配喔!

喜歡香水的你趕快預約來做真到挺好玩的喔!

(建議自己調配一瓶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味覺不一樣!)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LFP香水實驗室- 台北松菸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營業時間:Mon.-Fri. 12:00-20:00 / Sat.-Sun. 10:00-20:00
 
聯絡電話:02-27657272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