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的滿不喜歡騎車出門,就選擇走路搭捷運趴趴走,無意間想去百貨逛逛流行品牌,但也會逛百貨的超市和甜點賣場,😈😈😈😈
忽然間吸引我的是…………………………………
   就是………天啊!這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再看到招牌寫的是(木匠蛋糕)
木匠讓我想到手工切割做的木材更是心動,確實是真的手工,
因為現場蛋糕師父親自做蛋糕😃😁😊☺Yp
而且Nu小姐(我朋友)在我拍照之後說:這些也好好吃的感覺喔!
 
我轉頭……一看真的好吸引人喔!*^O^*💓💓
尤其是愛吃布丁的Nu小姐(這一定要買的啦!)
但我更想吃乳酪蛋糕,
然而真的不管有優惠我還是會買,只不過2人真的沒辦法買其他小蛋糕(有買回家就滿足了)
 
💲💲結帳時有位不認識的小姐說:😨😨😨
你們要結帳?可以和你們一起買嗎?
   我:ㄜ……好啊!
原本蛋糕一個只要189元💲
合購我們收她一個150元💲
反正讓對方開心也是一件好事,這樣也可以幫助人也好啦!💓💓💓💓
後來~~~~~還沒完,
分裝好袋子後,Nu
把蛋糕上原本封好紙袋裡的布丁要倒放,後來有個廚師大叫~😰😰小姐你紙袋不要倒著放喔~布丁裡面是楓糖喔!
後來覺得這廚師人太用心專業吧!
真的跟我專業的工作性質超像👏👏👏👏👏👏
 
 
回家一打開心裡好澎湃,平常不敢喝鮮奶但也要多吃乳酪補充身體該需要的營養啦!👍👍👍
吃了一口其實滿好吃的,因為不像一乳酪是超黏密厚實,這蛋糕乳酪是外層是緊食口感而內層是鬆棉有點水份在嘴裡慢慢的像有空氣般的滑開而不膩
👍👍👍👍是個人喜歡的口感,不膩也不會太奶味。(吃不完還可以冷藏三天)
   
後來再打開布丁真的要小心翼翼真的傾斜楓糖會流出來的(還好我沒腦殘手殘)😅😅😅😅
一小口吃的楓糖布丁真的好有彈性好柔軟在嘴裡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好吃的,我相信做布丁師傅甘拜下風,好吃耶!
小朋友和大人也一定會喜歡吃,甜度是適當的。
 
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 B2 木匠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