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plex   yxh150 不是亂夯,(EASON簡文)也來推薦啦!

全新護髮,爛髮質不要上我身啦!下地獄吧~爛髮!

來自好萊塢頂級沙龍二位美籍的材料學與化學博士共同研發的最新美髮科技"OLAPLEX ",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上市的國家,YUP也引進囉!

經實驗證明全世界,只有OLAPLEX專利,做得到結構還原且提供的鏈結修復是永久的。

OLAPLEX 是(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鹽酸、DEA及乙醛)。

為了讓頭髮有彈性光澤上千萬不要用Olaplex

 你就真的錯過了光澤及彈性了!05 

 

來來來來!!!

 

在顯微鏡下看到的是我們的頭髮,看到下圖受損的狀況就像看到了平日裡我們對頭髮們做了什麼過分的事啦!

 

 

(看到這邊是不是有點慚愧覺得我們對自己的皮膚跟對頭髮相當的不公平呢?)13 

趕緊來看告訴自己從現在起要好好的重視我們的頭髮讓他趕快變成下圖這張圖喲~

做了OLAPLEX的結構還原療程,yxh227 

我們看到了下圖的髮稍變得完整許多,分岔、乾燥、漂過像冬粉一樣一捏就斷毫無生命力的髮質真的只能靠OLAPLEX來拯救還原了!!!

OLAPLEX主要是要在修復還原頭髮中最重要的鏈鍵、二硫化鍵、這鍵結簡單的形容、它就是頭髮裡的骨幹、

OLAPLEX白話點的是就是可以幫助接回受損溶解的鍵結然後在強韌髮幹的質地!!

 

(當然平常的白點點及分岔一定是死翹翹就沒救,必須要找設計師喀擦啦!)掰啦!

 

 

 

OLAPLEX歐啦分3劑,NO.1+NO.2是for沙龍專用,

歐啦可以單做護髮療程及染髮、燙髮、漂髮過程中使用,

而每個項目的護髮流程都不相同,所以要由專業的技術師來幫您操作才會達到最好的功效喲~

 

當然也可以加在燙髮劑或染劑裡、它的效果則是幫助活性氧增加,讓髮幹內的纖維組織更加綿密活躍流動頭髮該有的養份

阻止臭氧的生成後可阻斷臭氧對頭髮蛋白質的破壞!

以下是漂髮過程中加入歐啦的Before&After,愛漂髮換色跟頭髮很細想漂髮的你可以不用擔心髮質爛掉了!!05 

 

 

 

(EASON簡文)的建議是、燙染時可以加入OLAPLEX來保護頭髮不受傷害

 

燙髮時鍵結可以還原接合的更完整,更有彈性!更保水!燙出來的卷度當然就比較持久澎鬆!

染髮時可幫助色彩粒子更加平均滲透髮幹、染完的髮色飽和光澤度高及當然退色的耐久度就會增加!

以下是見證!

 

(後續居家一定也免不了再次護髮,讓頭髮強韌度在更好)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歐啦NO.3居家修護瓶 定價NTT$1200 想維持當天護髮完的效果還想要再讓髮質越來越來美的居家小法寶

NO.3的操作方式與一般的髮膜不一樣因為是要還原頭髮內部的結構所以是放在第一順位的,

ps,首先把頭髮沖濕後用毛巾按壓到最乾接著操作NO.3用量可分為 5.10.50硬幣大小(長度短中長),

塗抹依序從髮尾->髮中->髮根 (不用擔心塗抹到髮根會出油或塌塌的,重建的過程中髮絲強壯了反而髮根還會比較強韌蓬鬆哦)

塗抹完畢等待15-20分鐘後正常的洗髮及護髮膜就完成囉!!

 

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 會員定價NT$2500up

(不含洗髮費NT$350,漂髮加敺啦療程看漂髮次數另計500up)

 

 

             eason已到新公司 enshair 為了讓品質增加 產品把關全面提升

 

2022最新護髮

【護髮】新來炸到風靡日本必用Quick+煥芯修護精露Quickplex全新護髮,爛髮質不要上我身啦!下地獄吧~爛髮! 愛漂髮有了Quick+煥芯修護精露 就染上癮了,不怕爛髮!

【中山區髮廊】關於EnsHair品牌資訊

【行天宮中山區ENS HAIR】低調善心髮廊 持續做愛心 讓社會充滿溫暖看見愛!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環保染膏

 

ens hair 存在髮廊 】為了顧客專屬使用日本頂級沙龍評選為高品質專業髮品第一指名御用  NAKANO 中野製藥品牌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

 

謝謝🙏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頭皮問題】頭皮曬傷頭皮屑 頭皮長痘痘 別忽略,小心引發落髮危機?!頭皮洗完還是臭臭的?!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