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愛大地,每次在城市太久都會尋找大地的自然風 乘著風吹過自己臉頰耶!

沈入大地情境擁入懷裡讓自己更加舒服 擁有電流十倍百倍千倍萬倍up能量!

大地可以製造很多自然衝撞過程所形成!

想到這裡都會想到我喜歡的可可,原味可可我的搖搖愛啊!

可可是個很神奇的樹果子可以在吃的加上很多無限變化因此我也愛我的工作,

染髮好玩可以調出無限可能調出可可色變化!

調配顏色領域裡多個色彩收納啦!

喜歡生活上食物(不挑食)與工作上擁有很容易滿足!

巧可力可可蛋糕

最喜歡舒服著吃著鬆餅也可以有可可鬆餅抹茶內餡黑糖麻糬!

可可抹茶卷

工作上染髮靈感有著大地與可可的結合調配顏色

(染髮以大地可可為主)

霧面可可漸層紫

大地可可摩卡色

 

大地可可色

大地可可色

暗夜可可色

薰衣草可可色

霧面可可抹茶色

作品照片https://www.instagram.com/p/BPSedEXgwC4/?taken-by=eeasonjen

藍莓可可色

 

作品影片直接點https://www.instagram.com/p/BSG-6N8BPHb/?taken-by=eeasonjen

持續用顏色表達對大自然環環關係,讓設計性用光來表現霧面蜂蜜色間的關係!
用最平凡的事物呈現溫度,都透露出一股溫柔敦厚的美色感動著顏色溫度!
 讓我們愛上大自然的溫度!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直接點EEASO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及保養直接點)

 

【指定Eason預約方式】

直接點 預約可以直接用簡單方式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直接點找我換髮型資訊在這裡 

➤fd粉絲團(直接點)https://www.facebook.com/eeasonjen/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