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紫外光】是什麼髮色?

聯想到我喜歡的水晶色,百看不厭最夢幻的顏色,散發出來的組成【紫外光】真的讓我很愛不釋手!😬😬

這次靈感來自於水晶,我愛水晶所聯想到頭髮可以做出水晶【紫外光色!✍🏻✍🏻

水晶其實對人體沒害處,有著強大的能量以外也是最大的衣著配件之一!(我相信是個狠大的能量)🙌🏻🙌🏻

          不是要說恐怖的故事啦!🔍🔍🔍

相信你們身邊一定會有人超級負面能量,我相信能量當中可用色彩或配件讓自己更加持正面的你喔!

當然我聯想到我工作以(創意設計) (美)( 色彩)(構造)(質感),再次髮色上靈感突破!🗣🗣

為東方人自創特調【紫外光色】獨特配方,髮質依然ㄉㄨㄞ ㄉㄨㄞ!

⬇️ 這是澳洲凱恩斯紫晶洞散發出神秘【紫外光】(特別網路搜尋)

這股風潮紫外光色在頭髮上是好看(獨有)而顏色

既使(快閃退)在每次洗髮退色後(視覺) (心情)不同享受!☪️☪️☪️

在書中或網路中水晶紫外光色在歷史上一直帶有一種神祕或性靈的特質。💗💗💗💗💗

這個【紫外光】色往往讓人聯想起神秘舒服正念,在空間和場所使用紫色調的燈光,

真的會讓聚集的群眾充滿能量,激發感應紫光稱之為紫外光 】😘😘 😘

⬇️ 藍紫色紫水晶超級夢幻(特別網路搜尋)

⬇️以下是陸陸續續作品喔!終於誕生 紫外光色⬇️

 

➡️ ig影片(直接點這就可以看到ig影片喔!)

⬇️紫外光色

⬇️紫外光miss藍光

【紫外光】可以怎麼染嗎?

天啊:當然要經過溝通討論還要有好的髮質才能做出屬於自己的紫外光色喔😘

⬇️紫外光色miss灰

⬇️短髮也可以擁有【紫外光】色

⬇️紫羅蘭色

⬇️需求不同可以調整粉【紫外光】色

髮質好  底色乾淨還可以看到銀【紫外光】色?

沒錯!銀色很難在東方人染出的來!

一定要乾淨無卡色狀態就容易染得出來喔!😇😇

大部分聽說染出來頭髮也都爛掉差不多了😱😱

⬇️銀【紫外光】色

天啊!我太愛這【紫外光色】又可以顯白褪色又可以好看一舉二得

⬇️【紫外光】色手刷漸層

⬇️可可色miss【紫外光】色

 

我邀請這位 (用心 美感) 很好的設計師讓這篇文章更豐富,引用了設計師NU照片喔!
 

➡️直接點這NU很多都在私人ig作品喔!

⬇️深色紫外光

⬇️薰衣草【紫外光】

⬇️短髮可以狠有特色

⬇️深色紫外光

⬇️深色個性沈穩十足深【紫外光】

⬆️我:【紫外光】色容易褪色是正常,經過我測試數次 ✍🏻✍🏻

決定以東方人調配一定要寧願調配更飽和最後

(矯掉頭髮橘黃色)讓顏色退色更加容易擁有持久更加好看!💕💕💕💕

ps.

飽和度越高可以讓色澤維持性久,當然要搭配選擇性矯色護色洗髮精千萬不可以自己亂洗喔!

亂洗會讓我們傷心,用心設計調配方卻真的退了不是理想中的顏色真的會傷心的@@!

 

⬇️銀調泡沫

 

客人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用矯色洗髮精?

我:東方人頭髮容易快速退成橘黃,用矯色洗髮精可以每次洗髮中邊洗讓頭髮比較不會快速退橘黃太多喔!

客人問:為什麼一定要用漂髮專用護髮呢?

我:漂髮嚴重不同一定要慎選護髮調整頭髮所需要的程度!

總結:依照每個人髮型 膚色 髮質 和保養程度必須都要溝通過,才能現場確定是否可以染髮及漂髮

 

*****以下好康又省時間個人優惠給好友!******

 

⬇️EASON已經換店家囉!
 

 

超級貼心的啦!!!

enshair 交通攻略 讓你變美 ⬅️直接點選紅色部分

【食記】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行天宮捷運站⬅️直接點選看附近吃的

BUT...加入【ens hair】會員會比較優喔~

優v.5 【ens hair】會員生日折扣 剪燙染原價75折

優v.6 【ens hair】會員學生憑學生證22歲以下,燙染有原價8折喔

優v.7 【ens hair】會員介紹新客消費燙染 會同享單次燙染原價75折折扣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

喜歡就訂閱影片 Instagram和文章喔!

歡迎Line預約我們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時間喔!

謝謝歡迎大家來【ens hair】與你存在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