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漂髮】

最近大家都說,每次髮根黑色長出來一點點後卻怕在漂頭髮傷髪質的問題?

還有每次漂髮都會讓頭皮超級超痛的害怕到極點🚑🚑🚑🚑🚑

【真的不用再漂髮?】髮根呢?而且髮尾快受不了還準備往生要斷髮呢?

對漂髮恐懼又愛又怕呢?🆖🆖

不再繼續漂髮根可以這樣做🚑🚑

一樣讓朋友嫉妒你顏色這麼好看呢!

內心狂熱感增加許多呢!(心裡吶喊!哇嗚!)🎯🎯🎯

我:如果選擇顏色不再比現在頭髮更淺色彩就可以不用再漂髮髮尾喔!

【真的不用再漂髮】就可以用現有的髮尾淺度再次上色也可以狂好看!💖💕

例如:一方面髮根長長卻髮根黑色,卻可以讓黑色不在囂張而髮尾可以用護髮染鹼性較低上色!

當然,改變髮根較黑髮根部分會呈顯有微微冷或暖棕色再用尾端部分上護髮染讓整體呈現好看!😗😗😗😗😗

⬇️【真的不用再漂髮】黑色髮根長出1.2公分直接上霧灰乾燥花 

黑髮根【真的不用再漂髮】這樣做?

最尾端髮尾曾經漂過,長出來想要做漸層色【真的不用再漂髮】😗😗😗

我:當然髮尾底色很重要淺度可以決定於選擇性喔!這髮尾部分是可以討論喔!

⬇️髮根部分【真的不用再漂髮】

 

髮根長出來不一定只染髮根的,曾經漂髮過的髮尾經過護髮染可以讓頭髮更加維持更好光澤度加分!

⬇️髮尾部分用護髮染

沒錯!一點點髮根黑黑的是【真的不用再漂髮】
別再擔心髮根馬上又得漂的問題!

強韌髮尾端的受損不再輕易分岔可以做什麼護髮?

我:當然可以加上強韌頭髮兼保濕OLAPLEX 直接點) 

⬇️借用NU設計師照片

真的以後髮根都不用漂嗎?

我:當然不是

不漂髮是讓黑色髮根 可以不用短期一直漂髮😘😘😘

⬇️髮根不漂髮

 

⬇️染過髮根部分也會讓黑色頭髮,在陽光下不會這麼黑

為客人想怎麼維持好看,這就是心機心情就是歡喜!💖💕

一來換個不一樣感覺又達到心情和心機!

不是黑色!別俗了!😎😎

一定要在白天染髮,晚上看到是比較黑喔!

⬇️霧灰紫外光色

⬇️髮尾淺度夠,不想再更淺可以嘗試做個連接不用再漂的漸層

可以在淺色髮尾跟髮根可以不要落差大嗎?

當然盡量落差可以不要太大,但髮根不可以能跟漂過髮尾一模一樣喔!

⬇️霧深灰色

⬇️深霧灰棕

很多可以顏色上選擇並可以互相討論溝通才能達到彼此喜歡!💓💓💓

髮尾越淺上色的透明感真的可以換了新機色呦!

⬇️髮尾淺度上了深色真的好美是吧!

⬇️簡單影片可以參考喔!

 

⬆️漂過髮根長出來真的不用過度擔心,暫時讓髮尾休息換上不同髮尾顏色!

更可以在髮尾極淺部分做出不同漸層染的效果喔!💞💞💞

ps.但是髮質允許;想要髮根跟髮尾要在比目標色在淺色,是一定要在漂髮喔!

務必:漂髮一定要做OLAPLEX強韌頭髮;這真的很重要喔!

 

eason換公司囉!更注重客人藥水品質以及產品把關讓環境污染降低許多以下⬇️可以搜尋到相關文章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頭皮問題】頭皮曬傷頭皮屑 頭皮長痘痘 別忽略,小心引發落髮危機?!頭皮洗完還是臭臭的?!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

謝謝🙏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

 

頭皮你不知道的事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