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eason想跟大家分享繼上次延續👏👏

【新韓式髮根燙】真的是救星來著,難怪;我倆 花錢請當地韓國技術以及化學教授級老師 特別教我倆!

【新韓式髮根燙】抵抗了髮根髮根塌扁如果七早八早起來吹弄半天頭髮還生氣!😠

更不想要上一堆硬梆梆的造型品定型又想要維持頭髮的自然又蓬鬆的不要被安全帽⛑️壓的跟柏油路一樣扁,

現在有最新的【新韓式髮根燙】呢?想知道嗎?懷疑🤨🤨

 

扁塌髮根可以微整型?!

只要有毛髮都可以處理<光頭不要來亂>

【新韓式髮根燙】是可以把更可以細膩矯正 頭頂更細膩 髮旋 頭頂分線明顯水溝線以及後腦髮旋搞怪開花嚴重都可以處理😄😂

處理困難度當然是更高當然燙出來更自然喔!

⬇️燙完之後黑髮長出來無痕銜接髮根,別擔心

 

 
 
 
 
 
 
 
 
 
 
 
 
 
 
 
 

Eason刷存在感(@easonhairstylis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來的髮根之前有燙過髮根燙,長出來地方跟之前燙過ㄧ樣無壓痕

⬇️【新韓式髮根燙】燙後髮根濕髮會摸到粗粗的感覺吹乾之後超有蓬鬆感覺

⬇️【新韓式髮根燙】 吹乾後就會看到明顯感受粗粗喔!

細微處理請勿趕時間(趕時間滾開)

➡️紅色字點進去就會看到影片喔!

我已不是原來的我

我了解,妳的了解 💗💗💗💗💗

【新韓式髮根燙】真的讓自己整理時間變得很短喔!

【新韓式髮根燙】不僅可以過程搭髮尾一起輕燙喔!

開心跳舞起來囉!跳舞100舞力全開!動茲動茲💃💃💃💃💃

⬇️男生細軟髮都更需要給力一定站的起來

 

⬆️如果頭髮很細髮加上頭皮很油還有頭皮屑的頭髮想要燙完更加蓬鬆

⬇️建議 怯油淨屑髮沐 系列男女都適合使用可以輔助【頭皮油以及頭皮屑】再更澎鬆持久度

 
 
 
 
 
 
 
 
 
 
 
 
 
 
 
 

Eason刷存在感(@easonhairstylis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紅色字直接點看影片 📹

⬆️沒有使用任何梳子吹整~~只是撥乾喔!

明顯感覺到 鬆鬆鬆 的~~~~頭型變得較為立體.圓弧開❤️

【新韓式髮根燙】不僅打爆傳統米鬚燙 夾夾燙 波波燙 格子燙...等

不要再重蹈覆徹在燙玉米鬚了,髮根會有鋸齒波紋且傷害髮質🤘🏻🤘🏻(超傷害髮質😠)

⬇️男女都可以燙的髮根真的很好整理喔!

輕燙髮尾過程建議可以搭上【新韓式髮根燙】愛❤️翻天上癮了!

讓你窺探搜尋我倆作品啊!

nu設計師燙完【新韓式髮根燙客人⬇️ ➡️紅色字直接點看影片

NU設計師燙完【新韓式髮根燙】客人⬇️

➡️紅色字點進去可以看影片喔!

NU設計師燙完【新韓式髮根燙】客人⬇️

 

 
 
 
 
 
 
 
 
 
 
 
 
 
 
 
 

Eason簡文/NU髮魔手情侶💑(@easonhairstylis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客人問:【髮根燙】怎麼維持?😬

很怕洗完頭髮太乾或者護髮平常在加護髮完很怕又塌塌的怎麼辦?

我:居家護一般來說都是保濕飽水建議可以購買頭皮適用在搭上洗完頭一定要邊吹乾得時候再度逆吹搓髮根燙的部分,

在居家洗髮護髮建議可以改善頭皮系列更加強去角質以及保養🙌🏻🙌🏻

 

ps'不同髮質 髮根蓬鬆度有不同燙髮根必須要當場了解摸過髮質才能決定幫你怎麼燙髮根喔!

⬇️建議使用使用肌活青春洗髮精喚起頭皮肌膚保養不油膩的關鍵之一

再來是依照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為主,大約都有1-2個月(因人人異)

而且啊~【新韓式髮根燙】的優點就是燙之後幾乎看不到燙的痕跡

(強調)所以即使頭髮長長,也不會覺得之前髮根燙的那段有不自然的感覺💓

而且對於時尚流行敏銳度很高的我倆,還會客製化成最適合你的髮型及髮質照顧💓

注意:頭皮角質過厚出油量大,洗髮精產品也會影響燙後扁塌問題喔!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頭皮問題】頭皮曬傷頭皮屑 頭皮長痘痘 別忽略,小心引發落髮危機?!頭皮洗完還是臭臭的?!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