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讓我吃了會想念?沒食慾一吃胃口大開😄

⬇️原味牛肉湯米線一吃了整個胃口ㄟ 

✨✨⬆️牛肉是一整塊直接燙過剛好的嫩度,湯頭更是有難以形容用說得就好表達好喝一句形容誒😊

再說米線剛剛好與湯頭超對味的啦!

酸辣湯也太................................

⬇️酸辣牛肉湯不是外面賣的碎肉再加上檸檬香味根本現熬幾個鐘頭才有的美味湯頭

⬇️佛心的是,超級大方的檸檬依照每個人酸度不同都可以自取加檸檬呢!

⬇️店家整個新鮮切過小片檸檬擺桌上讓你自取超級無敵誇張誒!

⬇️更誇張是還給一整個飯,雖然不知道怎麼有飯但是超足夠的啦!

曾經在越南吃過一次越南料理之後在台灣就沒有吃過當地越南真正的越南料理囉!👀👀

當然在越南碗公的菜是可以讓你加到番碗沒問題,但是這是台灣物價高沒辦法不能比囉!

⬇️讓我愛上這碗吃2晚都沒問題誒!

⬇️乾拌豬肉蝦仁米線

⬇️有沒有看到蝦子是先場剝殼好完全新鮮度.真的貼心度破表

這真的無話說必點的就是他啦🤤

⬇️就是春捲有沒有光看餅皮就是薄,嫩,吃起來餅皮QQQQQQQ!

⬇️春捲加上蔬菜完全給的很飽滿

貼心的還有勁爆的!

⬇️這天是三個人吃是切成三塊❤️❤️

 

再來是很多女生必點的?印象中很多人說會不會吃了那裡會長大?

⬇️涼拌木瓜😳口感微檸檬酸甜感;其實有硬軟感還蠻清爽(脆感少了一點不然就完美囉)

加了花生跟九層塔我個人覺得搭來不錯(不喜歡花生或九層塔可以跟老闆說)

吃幾次才了解老闆給得很阿薩力,忙的時候不是不理人卻是很忙專心幫訂外送的準備東西!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有耐心多等等或不在尖峰時刻買就好囉!

⬇️貢丸湯不是清湯是很夠味的湯,貢丸也給的超多超大

天氣太熱完全無食慾就吃這家越南米線沒錯!

✨🌟多次用新鮮食材上午熬湯頭,下午休息也準備重新熬湯頭,傍晚到了又準備給客人吃!

吃了多次分別不同時間也邀了朋友跟家人一起去吃就會多少知道服務業辛苦人默默為陌生人或熟客貼心❤️❤️

其實熟了之後他們其實很輕切滿好相處的,尤其他說話我還要認真聽因為他是(正港越南人)

⬇️我吃不膩誒!

 

⬇️咖哩雞飯和麵

其實他們的咖哩系列不會是辣的,要吃辣和酸其實都可以另外自己加,對於不吃辣和酸是很方便的!

吃幾次了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才會一直分享這家;真幸運在我店裡不用走一分鐘就到了!

好吃幾次光臨就是要分享給大家!

✨🌟謝謝!吃到好吃的越南料理辛苦了

店名:陶記越南美味 
平日星期一~五(六日休息)

上午11:00~14:00
晚上17:00~20: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86巷25-1號(行天宮3號出口5分鐘快走)
電話:(02)25170282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