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阿雲烤肉,是以前nu帶我吃過後來可能搬家了~

緣份在某一天閒逛看到這一家以前是在轉角的小攤販(以前就生意很好),現在有店面了,還在我們店附近

吃了好幾次了,超想分享給大家必吃的店家!

我必須要分享給大家這2間好吃隱藏版,讓他們生意持久不怕大家知道哩!

種類不算非常多,整體看起來還算蠻乾淨的。

 

可以先打電話訂好再去拿喔!賣完就沒有喔!(狠新鮮喔!)

現場等的時候記得問老闆要排多久時間再去拿喔!

或是等等我會介紹在附近吃完一家很好吃的麵之後再去拿燒烤才不會讓肚子餓過頭誒!

真的沒有四處飄散的煙喔...都收集進黑黑棉包覆的桶子裡

一盤一盤的考完全部馬呼的燒烤讓你吃完變主客啦!

總之, 這家阿雲烤肉阿雲的燒烤功力沒話說....都是她一人在烤而已,  所以都要小等個20-30分鐘不等, 要看前面未烤量喔!

特別在它的味道就像是我們自己升火的碳烤味,
偏偏那樣的火侯非常均勻. 功力及美味, 阿雲真的是很厲害ㄟ....功力藏之於無形啊......XD

 

⬇️烤功還蠻不錯的,蔬菜都還保有多汁的口感特別推薦甜不辣 米血 豆乾 雞屁股 雞心,烤得外頭微焦香,吃起來很夠味,口感也好。

必點必點必點雞腿整個肥嫩多肉極了雞腿一定會另外裝在另個單獨紙袋以及切開雞腿3等份

 

我覺得整體食材還算新鮮,燒烤的拿捏也很棒,醬料有稍稍偏離我喜愛的甜鹹口味,南部及北部口感

店名:阿雲烤肉

電話:02 2594 49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6號(全國電子巷子裡)

營業時間:15:00~23:00(賣完就沒囉,休假不一定請撥電話)

 

⬇️這家麵店沒有招牌就在阿雲烤肉斜對面而已

吃過好幾次,我吃的時候大概都是晚上時間都會順便點阿雲燒烤,(燒烤人不多都會拿燒烤去麵店吃是沒關係的)!

客氣跟老闆說一下就好(老闆人超好喔!) 在外面尊重禮貌性是很重要尤其是很熟了朋友也是要有基本尊重禮貌喔!

 

 

東西很新鮮乾淨,位子不多避開忙碌時間喔!

價錢都會貼在牆壁上可以跟老闆直接點就可以喔!

這應該是很多年了吧!!!!有舊舊古早味店面!

 

配上阿雲燒烤簡直是完美!

⬇️乾意麵

⬇️麻醬麵

⬇️餛飩麵

⬇️配上桌上的免費醬菜

⬇️牛肉麵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33號(全國電子巷子裡)

營業時間:10:00~21:00(週日休息)

 

老饕才知道的美味別放過隱藏版值得吃一趟!(請勿糟蹋食物珍惜尊重美味)

⬇️行天宮中山區附近美食

吃日本口感雞翅不用到日本名古屋下班適合地方不僅好吃也可以來一杯小酌?⬅️直接點選看好吃的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