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7月26號買的用到現在覺得剛開始買覺得好小台超級貴桑桑

但是用久了其實不會貴反而空間裡空氣變得乾淨,對自己來說真的值得!

聽幾個朋友用空氣清淨機其他品牌都很花錢也很麻煩!

S__32612454

能消除空氣中及接觸表面上的過敏原,黴菌、細菌、病毒. 塵蟎。

更能有效快速排除菸味、寵物異味、臭味、化學異味以及飛塵。

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需要更換濾網。操作簡單又方便! 

 

這次大家為疫情都很害怕,總覺得降低大家害怕度!

⬇️公司貼心用這台降低大家害怕度!

經SGS有效實驗測試細菌去除率99.9%

E50A2F0E-90A1-4510-B5C3-0C36579A09BF

 

Dr.Air空氣醫生官網⬅️直接點

⬇️操作youtube

每天24hr開機讓空氣循環淨化,上班下班出門時開啟綠紅燈消毒保持房間通風順暢,

進去公司呼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不像之前空氣中有種悶悶的味道,

還帶有一些濕氣、不好聞的氣味(台灣就是一個潮濕型氣候國家),

使用過後有非常顯著的改善也讓客人安心在環境中。

標榜7天鑑賞期無效可退費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7.48.42

⬇️綠色光是特殊波長UVC紫外線殺菌光結合多層貴金屬鍍膜觸媒QHA產生淨化媒介,

經實驗證明能有效減少99.99%的細菌病毒及各種黴菌

S__32612454

⬇️使用獨家研發國際變壓器, 110~220伏特電壓都可以使用!

使用坪數:最高可達25坪(開放式空間)
機體尺寸:寬度16.5 公分 / 高度16.5 公分 / 深度17.8 公分 (長寬僅可樂鐵罐高度)
機體重量:1 公斤
耗電量(W):最高21W(大約1支日光燈耗電量)。
風扇段數:三段式可調整風扇 (附遙控器)
保固服務:全機一年保固

 

S__32612459

風量:
小(適合睡眠使用靜悄悄)、中(適合白天晚上人待在房間裡有ㄧ點聲音)、大(有效處理物品散發出來氣味,可有效的降低)
⬇️在影片中都有說明喔!

S__32612457

⬇️幾公分很麻煩(用手指來訂 寬 高 深)

S__32628773S__32628776S__32628775

 

⬇️操作ig

 

 

四大特色亮點

1.超強滅菌

殺菌效果實驗掛保證!專為嬰幼兒打造的淨化滅菌功能,擊退病菌好放心!

2.秒淨除塵 除塵蟎

毛小孩的毛屑總是空中四處飛舞、灰塵持續漂浮在空中,濾網總是來不及過濾嗎? 先進集塵技術讓您和灰塵、過敏降低. 塵蟎說拜拜~

3.淨化去味

床單有怪味? 廁所有臭味? 衣櫥有黴味? 超氧清淨技術幫你輕鬆告別各種居家異味。

4.省錢環保

比電風扇還省電的超小耗電量,外加終生無須更換濾網,省錢省心又環保。

快要結束尾聲了,想要將不錯又好用的產品,真心的推薦給想要改善家裡空氣品質、鼻子容易過敏、家裡有養毛小孩、這些朋友們,這一台空氣醫生

 

⬇️可以到現場詢問人都蠻客氣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91樓之3 

捷運:紅線:6號出口往前走約5分鐘

電話:02-2704-6163  分機:15

 

我不是賣家單純用過分享也不是業配,也讓我們自己客人有良好舒適環境才會在意小細節喔!

 

⬇️喜歡我們公司想要來以下是相關資訊歡迎你加入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髮廊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enshair髮型價位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拒絕髮根扁塌】扁塌髮的救星-韓式髮根燙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澳洲森林大火】拓荒色森林還給大自然祈福動物們重新新生活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