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實驗.....................

野生眉毛

代表者(左高允真 右洪秀珠)

65731703s7n64r9985621n380os69n0p

野生眉是自然妝容的一種展現形式,清純原生,英氣十足,男女通殺。

野生眉的粗狂,在上庭位置,會把整個臉顯得比較小。

五官的輪廓感更加突出。

洪秀珠的眉毛濃密而黑,給人以睿智冷靜的感覺。高允真則顯得更加柔美些。

台灣還有一位姐姐 ,(謝金燕),也是野生眉代表。

S__6209578

當然男生野生眉毛也可以熊熊有神啦!

 

野生眉不同於其他眉毛,讓人感覺妝感很輕,很自然不死板,適用於本身就比較茂密的眉毛,只需要稍微修眉,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而不算茂密的眉毛也可以製造出野生眉的感覺。



 

野生眉 眉頭太少的人都可以用畫的教法可以搜尋⬇️

BEAUTY 美人圈

⬇️  啊  我呢!眉毛都怎麼梳上去都沒辦法眉頭太硬啦!

S__38510594

渴望想要眉頭毛站起來啦! 好渴望啊......

下載

嘿嘿!我終於實現我的願望囉!當然不是霧眉也不是畫出來!

 

 
 
 
 
 
 
 
 
 
 
 
 
 
 
 
 

Eason簡文(@easonjen11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立馬分享細節給大家囉!

開心喜悅每天都讓自己看到野生眉毛超開心

⬇️ 圖差別真的很大,每天整理眉毛很快

S__38510606

S__38510605

 

S__38510604

在此說明:有眉毛才能處理喔!皮膚保濕很重要!

影片中都有說清楚喔!

眉毛稀疏直接用畫的或是找霧眉或是瓢眉 雕塑眉毛老師處理喔!

 

【日韓妞捲起風波】日韓妞今年秋冬最愛的幾款捲髮髮型,不只看起來唯美又溫柔,還可以修飾圓肉臉型,燙完超顯瘦!

 

【髮質重要嗎】設計師說漂髮後真得不能燙捲嗎?我偏要燙頭髮會發生什麼事?ENS HAIR小學堂實驗室來囉!

 

你有髮根出油扁塌問題?頭皮降溫身體黏膩又要約會怎麼辦?settle森萃極淨乾洗噴霧來幫助你!

 

【中山區行天宮】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頭皮可以快速困擾問題說掰掰!

 

ENS HAIR大部分使用植萃染膏以及環保產品

維護地球以及你我未來環境都可以有貢獻(太熱我還是會開冷氣哈哈)

可以現場充電沒問題!結張後請捐款不限金額(之後一併捐款需要的機構)

請愛惜ENS HAIR 環境,

 尊重每個人(不管你什麼身份大家是一致對待)

(服務業加上技術者不是機器請耐心等候)切記勿遲到喔!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

喜歡就訂閱影片 Instagram和文章喔!

歡迎Line預約我們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Instagram直接點enshairtw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Follow me 來粉絲團按「讚留言及追蹤分享給朋友」吧》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