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S HAIR存在髮廊為了顧客大多燙染護都是屬於中野製藥產品

當然我們調配都是開放式空間都可以看到我們使用的產品,相對我們很注重環境生態以及客人.員工身體

現在未來有你我存在都要互相一起美麗

o6a90e60ce9557bcb6cbb69c0b3db47d8_4620693218549014473_200228_0005

更讓詳細了解以下擷取中野製藥公司的相關資訊

➡️ NAKANO 中野製藥品牌理念

白鬚神社-view

 

NAKANO 中野製藥日本美髮界銷售前三大品牌

獲日本頂級沙龍評選為高品質專業髮品第一指名御用

 NAKANO 中野製藥品牌理念

LINE_ALBUM_2022210_220210_0

(六十多年)來秉持著藥廠級的高規格製程標準,不僅僅是通過一般日本化妝品法規規範,

 

S__18309208

 

更符合日本藥事法的最高規格規範,製造出有別於其他髮品公司的  媲美藥廠等級的專業髮品 』。

(從生產、檢驗到包裝出貨,所有商品一律在日本境內完成)

「京都作為日本首都近一千多年,隨著天皇貴族的工藝需求及標準不斷提高,當地逐漸形塑出態度嚴謹、追求極致品質的匠人精神。」

 

LINE_ALBUM_2022210_220210_4

 

 

S__18260035

 #中野有意識 工廠廢水喝起來安心嗎?這不只是您的疑問,也是中野製藥牢記於心的問題。

每一滴工廠廢水,我們都處理到可生飲的等級,確認乾淨、沒問題,才敢將水排回到日本最重要的水源地——「琵琶湖」。(相對是台灣水庫)

 

琵琶湖是日本第一大湖泊,供應整個關西地區一千多萬人口的用水。

目前全日本只有七家工廠通過日本政府高標準的環境檢驗考核,確定工廠不會汙染飲用水源,才得以設置在琵琶湖周邊。

 

中野製藥就是通過法規標準的其中一家!

我們除了做好工業廢水的處理,讓水乾淨到拿來喝也很安心之外,就連大家使用完中野製藥專業髮品後產生的洗後廢水,

經實驗證明都能夠拿來種菜,讓植物健康生長唷~

 

S__18309204

野不妥協 堅持「日本製造」的原因答案很簡單,#為了確保每項產品品質一致

儘管人力、物價在上漲,中野製藥仍堅持所有專業髮品從生產、品質檢驗、包裝到出貨,全部過程都在日本境內完成,

從來不為了更便宜的成本而將部分製造過程轉移到其他國家🇯🇵:在其他國家制定和日本同樣的標準與流程,難道不能確保品質一致嗎?

相信很多人能夠理解這種心情,自己做最踏實。

對於中野製藥來說,提供高品質又安全有效的專業髮品是我們特別想要做到完美的事情。

即便制定同樣的流程,我們也會怕因為每個國家的資源等條件不同,而在製作過程中出現一丁點差錯。

中野製藥堅持一律在日本境內製造,不僅是為了 #維護品質,

更是代表 #對我們所生產的專業髮品負起完全責任的態度,確保每一種交到您手上的專業髮品都是我們經手,

並且打從心底感到滿意、有信心的💯

 

這是刻在我們骨子裡的嚴謹,也是中野製藥對於大家的承諾。

 

NAKANO 中野製藥創立於日本京都,繼承了京都流傳千年的匠人精神,

擁有對自身產品高規格的要求以及強烈的責任感,

不為了採用便宜人力而轉移到其他國家製造,確保每項產品品質都能維持一致,也因為對自己所生產產品負起完全的責任,

LINE_ALBUM_2022210_220210_3

NAKANO 中野製藥更投保了5億日圓的全球產物責任保險」

 

 

不僅是保障每一位消費者,更是避免沙龍專業設計師遭來路不明的商品所侵害。

 

 

【承諾於天】重視品質,一輩子的堅持

秉持著製藥規格的專業美髮製品理念,NAKANO 中野製藥在日本設置自有實驗室,如試驗救命藥品般檢驗自身產品,

 

如貼布試驗、細胞毒性試驗、3D 皮膚模型試驗及防腐劑最小劑量測試等實驗;

同時更高規格檢驗自身產品安定性,如日照測試、恆溫測試、濕度測試以至乳劑型商品之油水分離測試。

這些所費不貲的測試,只為了提供所有用戶最安全、最穩定的髮品。

  除了品質安全保證,我們在噴霧型產品上也做了特殊瓶蓋設計,

確保使用後瓶內殘留的易燃氣體能夠被完整釋放,

藉此保障處理廢棄物從業人員的安全。

LINE_ALBUM_2022210_220210_2

 

【回饋於地】取之於環境,回饋於環境

「琵琶湖是日本第一大湖泊,也是關西重要之水源地,為了避免汙染日本民眾的飲用水源,

所有鄰近琵琶湖的工廠皆須通過日本政府高標準的環境檢驗考核。」

 

NAKANO 中野製藥的工廠設立於琵琶湖湖畔,不僅把工廠廢水皆處理至飲用等級,可直接排放入琵琶湖,

 

同時為了減少空污,更不計成本使用清潔能源——液化石油氣、導入油電車,大幅降低碳排放;

在包裝印刷上,也特別選用表示對環境友善、來自良好管理森林的 FSC®︎ 認證紙及環保型油墨,並積極參與造林活動。

除此之外,NAKANO 中野製藥生產的洗護髮產品更是具有高生分解性,

 

經實驗測試,洗後廢水可以種菜。比起他牌廢水,對生態更無負擔。

 

這就是存在沙龍為什麼選擇中野製藥

 

 

 

S__17866773

【責任於人】與您一起,創造美麗

安心、安全是日本消費者對於 NAKANO 中野製藥的第一印象。

為了將用戶使用產品時可能產生的所有不適降到最低,

產品一律採用目前膚品級的頂尖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拒絕使用從石油提煉而成的石化系界面活性劑。

 

除保障日常使用的消費者,更是為了保護從業人員每日需接觸界面活性劑之雙手。

 

不停滯、不妥協,是我們的企業精神之一。

NAKANAO 中野製藥除了在產品使用安全上領先業界,更不斷將絕大多數的資源投入在產品與技術的創新開發,

期待在帶給所有消費者美的同時,又能對消費者的秀髮與頭皮提供無微不至的呵護。

 

一甲子以來,NAKANO 中野製藥以京都匠心,秉持著做出“最上製品”的信念,

       一路製造所有產品,希望給消費者們最安全、最安定、最有效的最上製品。

或許我們的產品未必具有陳列架上最吸睛的包裝,

也未必有最吸引人的價格,但內容物絕對是最高品質之作!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體驗這濃縮了六十多年精華的製藥等級的幸福髮品。

 

以「日々美をともに」為品牌核心,致力實現「與您一起創造美麗」的品牌目標,

認為美對人而言是無可取代的,也能由內而外豐富每一天,

期望藉由製造出多樣化的頂級專業髮品,帶給大家更多彩的生活。

 

中野製藥在產品為了不肖商人訂製仿為標籤製作還有認證每個產品專屬產品認證

 

畢竟大家都會使用在自己身上就像飲食都是有直接相關,建議大家購買產品到你相信沙龍購買喔!

 

S__34840618

 

*貼心提醒:此為『全台唯一日本官方授權』之線上通路,近期有許多仿冒品在網路上流竄,

請勿在樂天、momo、蝦皮等非官方正式授權之線上通路購買來路不明或售價偏低的商品,以免危害自身健康及消費權益。

 

S__18014349

維護地球以及你我未來環境都可以有貢獻(太熱我還是會開冷氣哈哈)

請愛惜ENS HAIR 環境,

 尊重每個人(不管你什麼身份大家是一致對待)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

喜歡就訂閱影片 Instagram和文章喔!

歡迎Line預約我們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Instagram直接eeasonhairstylists​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Instagram直接點enshairtw​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

eason專屬電話0958713813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Follow me 來粉絲團按「讚留言及追蹤分享給朋友」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時間喔!

謝謝歡迎大家來【ens hair】與你存在

 同時加入IG官網 https://www.instagram.com/enshairtw/

 

【中山區髮廊】關於EnsHair品牌資訊

 

enshair髮型價位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 交通攻略 讓你變美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洗髮精重要】你以為洗髮不重要嗎? 洗髮精不就是洗髮精清潔而已嗎?還有完美的洗髮?

 

【頭皮保養】擾人頭皮屑長痘痘掉髮一直長久困擾著怎麼辦?

 

【乾洗髮推薦】PROsettle森萃極淨乾洗噴霧,小小一瓶,讓你把髮廊洗完頭的蓬鬆感帶著走,不積白粉,夏天掰掰油膩膩吸油同時保養連孕婦產前後都可以使用!

 

2022髮型 】韓劇以漫畫改編以及友情愛情激發髮型燙髮顏色推薦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