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吃早餐一餐忙到晚上,晚上突然變得好冷!

 

冷冷天氣加上飢餓的我們搜尋一家火鍋店(電話立即預約)還好有位子ㄟ趕緊衝過去啦!

 

人超多還好老闆幫我們預留位子!

 

湯底一共有七種!

不過我們選擇昆布鍋以及麻辣鍋,肉類的原汁,唯有昆布最對味。

昆布煮食材最可以煮出味道跟口感

而麻辣鍋加99元(豆腐和鴨血凍可以一直續加)❤️

精選多種香料與辣椒調配,香而不膩、麻而不辣,並特別將香料隔開,讓客戶可依喜好麻辣的程度客製化,相當講究。

吃完麻辣喉嚨不會乾燥或是有咳嗽感喔~

麻辣湯頭的鍋底還附嫩Q的麻辣鴨血豆腐,很超值

 

加價購-黃金油條-$30(限購一份)

推薦煮完肉類後,開大火將油條泡入湯中約3秒中翻面兩次,讓油條包覆麻辣鍋風味,

趕緊在油未變軟前入口,香脆微辣的口感超棒的,多辣多麻都可以自己加!

菜盤基本的食材、時蔬應有盡有!顏色相當繽紛活潑(完全沒有火鍋料食材)🎉

 

圓滾滾的松阪豬外圍稍微炙燒過,這松阪豬常吃,但有炙燒過,倒是第一次嚐呢!

結果這炙燒過的松阪豬,即便涮過仍保有炙燒過的香氣,而松阪豬原本的Q勁,因為炙燒過吃來是更具脆感,口感更是討喜。

『炙燒松阪豬』之前先把松阪豬外表以大火炙燒後再切片(超大片肉質色澤粉嫩),稍微川燙一下,香噴噴的焦香味讓人口水直流。🤤

『炙燒松阪豬』肉質緊實脆彈,在昆布鍋淡味湯底更能體現出別家吃不到的創意口味。

要點 日本頂級A5和牛 卻限量已賣光(下次碰運氣)😢😢

『美國Prime肩胛里肌牛』雪花漂亮勻稱也不容小覷。甘美湯頭滲入肉片中,即使單吃不沾醬料也很可口。

肩胛肉一放入鍋中,瞬間香氣撲鼻,牛肉柔滑細緻軟嫩,唇齒間散發幸福滋味。又🎉

店家堅持不用組合肉,以原塊肉品呈現最佳口感,美味不惜提高成本。讚😯

由於「肉老大」肉盤面積大的驚人,店家特別設計了立體肉架解決桌面放不下的困惱

 

桌上的冬瓜檸檬冰沙更是可以無限續!對不愛喝飲料的夥伴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而且也相當清新好喝解膩!

 

直接從店內醬料、冰淇淋、飲料開始說起「肉老大火鍋」有提供各式飲料與冰淇淋無限享用。
醬料區十分乾淨清爽,服務人員一見髒污便很快速的處理乾淨,這點真的不錯!

附餐有飯、王子麵、冬粉,以及招牌老餓麵,我們點了獨家才有的老餓麵

(醬料區可以調出天堂醬與地獄醬配方)

話說醬料更是有特殊的調配教學!沒捕捉到(哭)😢

老餓麵天堂醬與地獄醬都好好吃喔!

我們一個菜盤換鮮蚵(超級無敵大的鮮蚵好新鮮)嚇到我了!

手工花枝漿 

一隻花枝漿只分解成兩個,這樣的飽口感好足喔!口口都吃得到花枝的Q彈輕脆呢!

肉吃多搭配個海鮮,此時花枝漿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純手工的花枝漿,以肉眼就可以分辨其真材實料的花枝存在

 

飯後來上5小球2小碗冰淇淋,畫下完美的句點。爽啊!

 

肉老大肉片切的豐厚,菜盤也相當十足,而且價位也不會難以近人

朋友聚餐,家人聚會,肉老大著實可以參考!(原始肉就是有肉的存在感)

 

Instagram直接點enshairtw

Instagram直接eeasonhairstylists

Instagram:newkireifish

~店家資訊~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錦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1

交通:捷運雙連站與民權西路站3號出口走路大概5-8分(騎機車比較好停在廟前方)

開車族也別擔心停車問題,旁邊就有成淵高中地下停車場。

時間限制:餐限90分鐘

營業時間: 11:30- 凌晨1:30 最後點餐 24:00

店內低消:共鍋費150元可抵單點消費(100公分下小朋友免低消)

電話: 02-25361777

中山區⬇️

【台北中山食記】梁記嘉義雞肉飯真的銷魂嗎?有這麼好吃嗎?

肉老大刷刷鍋銷魂回味

【中山區隱藏版古早味美食】老饕隱藏版好吃不膩無名麵攤還有夭壽這麼好吃阿雲烤肉值得等!

【台北中山區】1940年檀島香港茶廳就這麼好吃喔!羨慕以前的人ㄟ!

【食記台北中山區】韓國華僑正統韓國料理大漢門韓式食堂好吃嗎??吃完後比東x韓食館好吃?

【食記行天宮站】沒食慾吃什麼?一吃這胃口大開!陶記越南美食這麼神!

【食記素食】超推薦京園的素食餐廳我還會再去!超級好吃!

【食記素食】行天宮幸福緣蔬食全台唯一一家?

【食記蔬食】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初一十五吃飯免錢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行天宮捷運站素食麻辣臭豆腐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