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由 老弟特別推薦網路介紹周遍景點【土窯羊肉】??  

是真的好奇也沒吃過讓我們很好奇,這次帶著(家人)一起去嘉義民雄的(熊大庄和旺萊山)再去(松山土窯羊肉)尋味去!gogogo~

我最愛的是媽媽原創的羊肉爐,沒人比得上無羊騷味+超補的藥材 媽媽的味道!

(我心裡卻是這麼想)

(媽說要試看看別人的,不要當俗人蛇摸都不知道)

到了這裡 門口寫著 松山【土窯羊肉】 爐,

 

堅持 【土窯羊肉】 燻燒,悶煮三天三夜......三天三夜?

我們沒有預約所以要等一會兒,店家建議在價位上是選擇2000元合菜四個人吃,

讓店家幫我們準備吃的空擋在店家裡逛逛(哇~空間很大誒)

(這是在網路上截圖,這位是老闆在製作過程的圖片)
我和大家一樣想知道如何製作,所以在網路上查詢讓大家知道!1368168748-3440081001.gif

(這是周老闆要進去烤窯裡的裝扮 網路截圖)

周老闆用粗糠燻燒羊肉,光是燃火悶燒就需要三天三夜,由於高溫有800~1000度)

yxh38

 

(所以一定要全副武裝,看過這些繁複的手續後,真的讓我好佩服)

⬆️這是燻羊肉後門,我媽好奇都只能這樣看啦!

【土窯羊肉】除了有費工燻燒的羊肉,陶鍋裡還有周老闆的阿嬤集26種以上珍貴藥材做成的獨家配方

 

媽媽說好吃,以外面賣的算是羊味不算重的!
其他下面算是家常菜啦!
 
 
(我跟媽媽覺得麵線有明顯羊肉味,我倆吃一碗後覺得還是羊肉鍋好吃)
羊肉肉燥飯
 

4人份合菜   $2000元  含土窯羊肉1小份+阿里山石筍(小份)+沙拉過貓(小份)+羊油麵線(2份)+阿里山石筍 +羊肉燥飯

(湯頭超棒  肉質很嫩,牙不好的長輩可以吃超值的喔!)

我跟媽媽覺得覺得羊肉鍋很小卻也肉質很嫩,媽媽說的話就放心許多了!

(媽媽是總鋪師)

ps ; EASON個人覺得羊肉湯頭不油膩卻可以喝出甜味而肉質嫩而不膩,相當推薦!
對了!別忘了一定要預約才不會等太久上菜!
ps.注意懷孕,腫瘤不可吃喔!
 

民雄-松山【土窯羊肉】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00~20:00

週二休息

電話: 05-2721421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仔腳段162號

*****以下好康又省時間個人優惠

簡文相關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全台最夯美食記台北東區KOBITOS【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義大利麵、鬆餅、下午茶、三明治】主題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美食記JokeR coffee 舒適到不想離開

台北市美食SoGo復興館百貨現烤手工(木匠手作)創意蛋糕六吋

 

台北市中山捷運大同區新丼日式丼飯

 

 

台北市林森14號公園麻油雞(土雞)產後餐

 

台北美食BREAD ESPRESSO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布里歐

 

🙋🙌🙆👍我有自己 Eason簡文  髮型文

 

加入粉絲團 EASON簡文   (麻煩粉絲團按讚喔)

 

春夏秋冬不用漂髮也有多選擇(藍 亞麻 )選擇顏色可多。

 

2015年春夏秋冬顏色最夯結合大波浪(特殊色.灰白.奶茶.墨綠.粉橘...綠色系.桃紫)

 

2014-2015年春夏秋冬流行最夯顏色大波浪的髮型分享(特殊色 粉紅色.藍綠色.冷紫色)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