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可以分享個人覺得好吃平價不用飛去日本🇯🇵了!

 這家在這條街上在去年延吉街上開的一家好吃態度又很好的一家店!

話說其實讓我進去是店外面一直員工的嘴臉都是笑咪咪,很開心的感覺讓我想去嘗試!

一定很力挺👍新店家啦!

哇噻!我喜歡的是裡面空調很好,不會有很重的油煙味!👍也超衛生(筷子很乾淨不會油油的)

當然我也超賤的去年每隔半年近吃過1次 ,最近又去吃一次想說再隔半年應該品質會變差吧!

結果結果意外的一樣好吃服務一樣很好誒!

當然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囉!

來到這裡一定有店員在門口為你解說如何點菜方法,以及吃起來肉質的口感喔👌!

我最喜歡吃小份的岩石牛排丼(可以2個女生小胃口吃就夠囉)

還有,不吃太生的蛋可以先跟員工說蛋要熟!(超人性化貼心服務)

美妙的半熟蛋以及蔥花(*´∀`)~ 香噴噴的牛排味衝入我的鼻孔中  吃丼飯就是要來將蛋攪拌在飯裡啦!

⬇️ 山丼(岩石牛排丼 )   大➡️$360   小➡️$290

有天剛好我內人剛好生理期來想帶她來吃,但不能吃生食物對女生👎!

點完餐立馬拿票根 提前一定要跟人員說你的蛋要熟,他們會幫你準備溫泉蛋哦!

 ⬇️ 溫泉蛋熟

    

熟的溫泉蛋一定醬會比較少一點的話,可以跟人員說 要加醬多!

(真的吃這種一定要不熟蛋攪拌飯才會好吃😋)

 ⬇️醬多 一定給你的是ㄧ小碟湯汁(是不是超貼心)

  

當然不吃🐂牛的人可以點炭烤豚肉丼(豬肉)

⬇️炭烤豚肉丼也是肉厚一點有嚼Q也是相當好吃喔!

我弟弟覺得很好吃,我是沒問過他的好吃點在哪?

⬇️炭烤豚肉丼小 ➡️$200   大➡️$240

⬇️山丼招牌的玫瑰和牛丼

吃起來比較淡淡的清爽口感,肉質滿嫩的!喜歡清爽口味可以點來吃喔!

和牛片是煙燻過的,如果烤過我應該會超愛(⁰)

不過肉真的很Q嫩啦!

⬇️ 玫瑰和牛丼(大)$360 (小)$290

⬇️下面這張圖的右下角的菜,皇帝菜!

這菜很好吃,滿適合配飯吃!

⬇️皇帝菜$20

直接點影片vied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4號

電話:02-2779-088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直接在LINE 我預約就好喔!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
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