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的臉比以前好,皮膚很好不像自己的年紀?

在介紹前我來敘述一下廢話⬇️

我自己本身在國外就買了某牌的洗臉機了,卻有一次我弟弟用了一台NUSKI  

【LumiSpa】一直要我買,我自己本身就不喜歡用直銷東西!(覺得是騙的!)🎶

在那之前因為身體的免疫系統變差,好幾年數不清多久了,因為工作太累沒照顧自己身體有了僵直性脊椎炎和虹彩炎

引響我生活及工作一直要看醫生煩死了!🤡後來我媽媽心臟不好體質也一直變胖,醫生也找不到問題就因為弟弟朋友介紹的tr90 

給我媽媽加上運動真的改善很多,後來我媽媽也要我吃tr90  心裡想說一直要看醫生😇😇

不如給自己機會花錢吃這些,如果真的改善就以後不用吃藥和洗腎吧!

真的吃了三個月也調整飲食真的改善很多,真是開心ㄟ!(印象就對這公司好很多)🤠🤠🤠

我再也沒有繼續吃醫生開的藥(我還是拿慢性疾病可以拿三個月的藥,吃了好幾年也越來越嚴重的人)😉😉

因為上次的tr90 (印象不錯)👏🏻💕

這次我弟又自己私自幫我拿【LumiSpa】洗臉機 真是傻眼ㄟ!(我就說我有一台洗臉機了)

他說:

只要2分鐘就可以完成?

當下想說要被我潑冷水了吧!⛑⛑

⬆️【LumiSpa】真的⛑用完當下真的很厲害誒,我用了一段時間超過5個月真的一直很有感ㄟ!

⬇️【LumiSpa】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肌膚不只要清潔,還要做運動皮膚!

⬇️【LumiSpa】淨膚露還擁有4種專為不同膚質——柔嫩、乾性、混合和油性皮膚配置的處方進行選用,以展現純淨、透亮而清爽的肌膚。

⬆️春酒還記得我們在宜蘭辦的角色扮演嗎?

我就想到不卸妝用這台【LumiSpa】洗臉機是有多威?

可以邊卸妝可以邊洗臉還可以提拉皮膚?

 

⬇️【LumiSpa】超乾淨真的厲害了!🤗🤗🤗

 

⬇️為什麼一定要寫這文章⬇️

我個人使用的感覺是:黑斑有變淡.眉頭紋變淡.鼻頭黑粉刺變少.皮膚光澤變好!

   保養前一定要好好把臉洗乾淨才不會亂長一堆東西!💯💯

我完全使用過程中不會有痛感,超舒服的而且超級簡單又好清潔;用完只要用水沖乾淨機器和臉💪🏻💪🏻

過程中只要2分鐘就可以完成!

連這篇我在網路連結這篇文章寫超清楚喔!⬇️

https://unwire.hk/2017/11/22/nu-skin-ageloc-lumispa/life-tech/

我們很有實驗精神相對的,有天我收到訊息影片我弟做了我傻眼的影片⬇️

真實實驗連但不破誒!👍🏻👍🏻👍🏻

我真心覺得我弟還買對東西💋💋💋

👀👀我用一段時間真的好東西好用我才會分享!

怎樣才能保養臉部肌膚?

洗臉是未來讓自己美就要從洗臉開始,臉乾淨才能後續保養才對!

⬇️還有還有這裡很方便可以直接訂輕鬆就拿得到了!

平常有用過只要單購買其他東西可以這樣點取就可以喔!

LumiSpa新動機一台、基礎型新動護膚導頭一個、LumiSpa淨膚露(或霜)一款及LumiSpa充電底座;

體驗套裝則多了基礎型新動護膚導頭一個,及LumiSpa淨膚露(或霜)三款,提供多重體驗選擇

➡️符號取😘想要的就可以喔

➡️【Lumi Spa】基本護膚陰離子抗菌導頭

➡️【LumiSpa】強效護膚銀離子抗菌導頭

⬆️獲得美國「導頭幾何學表面」專利,由銀離子抗菌醫療級矽膠打造之LumiSpa護膚導頭,

今年推出新款油性肌適用之強效型導頭,其接觸面紋理經由NU SKIN科學家運用仿生學原理,

在數十種研究測試中精選而出,能夠溫和且加強油性肌膚清潔髒汙與過量的皮脂分泌,並精準傳導肌膚按摩律動(分類的超級多的)💕

➡️【LumiSpa】 輕柔潔面霜(適合柔嫩肌膚)

➡️【LumiSpa】 平衡潔面霜(中性混合肌膚)

➡️【LumiSpa】 控油潔面霜(油性肌膚)

➡️【Lumi Spa】 保濕潔面霜(乾性肌膚)

【LumiSpa】了解自己膚質卻沒用過想要買建議可以買基礎套裝

➡️符號直接點取想要的就可以喔

⬇️中性及混和性肌膚使用之平衡款,全新推出乾性肌適用之保濕款,油性肌適用之控油款,柔嫩肌適用之輕柔款,與痘痘肌適用之抗痘款

➡️基礎套裝Lumispa +保濕洗面霜

➡️基礎套裝Lumispa +抗痘潔面霜

➡️基礎套裝Lumispa +輕柔潔面霜

➡️基礎套裝Lumispa +平衡潔面霜

➡️基礎套裝Lumispa +控油潔面霜

➡️基礎Lumispa +保濕露潔面霜

➡️符號取想要的就可以喔!

新動護膚導頭,滿足不同膚質需求,每次2分鐘,享有轉、伸、彈護膚新體驗,Hold住臉部彈力肌

⬇️很划算超級豪華組合

⬇️直接掃QR

LumiSpa 新動機 ( 含新動護膚導頭基礎型 ) x1

新動護膚導頭基礎型 x1

LumiSpa 淨膚露 x4

LumiSpa 充電底座 x1

➡️LumiSpa新動體驗套裝-控油淨膚露

➡️LumiSpa新動體驗套裝-保濕淨膚霜

➡️LumiSpa新動體驗套裝-輕柔淨膚露

➡️LumiSpa新動體驗套裝-平衡淨膚露

⬇️另外這是我用過的牙膏也是相當好用喔!

ap24牙膏,乾刷效果更好,泡泡非常少是正常喔!

➡️AP-24牙膏

➡️AP-24潔白牙膏3件組(2人使用大概可以用4-5個月左右)

➡️AP-24潔白牙膏10件組(大家庭或分享給朋友)

⬆️存粹個人用過個人分享自己感受喜歡單純推薦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髮型預約

NU LINE id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日期、時間 LINE我就完成預約囉!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
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acebook直接點EASON簡文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同名Eason簡文更多作品或可直接點粉絲團 (Eason簡文) 
 

 痞客邦直接點http://easonjen.pixnet.net/blog


紫外光顏色

2017-2018過年後終於可以這篇不可不毒的色彩Baby Light篇

 

 直接點 後續注意髮色維持


Ps.取消時間請先告知取消或改時間;無取消告知是必不會在預約登記機會!!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