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食不是素食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不喜歡吃菜的人請離開這篇不適合你!

這間我超推薦,我吃過好幾次很推薦當然第一條件環境乾淨  而且有(標籤寫著蛋奶素的食物)

會知道這間也是客人店裡做頭髮,後來姊姊去買吃的回來給妹妹吃!

買回來的菜他們覺得很好吃也不貴值得吃,看得我超想吃的!🤤

問一問原來蠻近的ㄟ!這家叫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已經開了第六間了(當然是裡面阿姨說的啊)

這天從澎湖玩回來有買干貝醬鮮蚵醬,當然要有飯少了菜更不行啊!

廢話不多說來來來我有拍這家自助餐菜色⬇️

⬇️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每天菜色會稍微不一樣我吃了幾次分了不同天拍照

⬇️超好吃的麻辣臭豆腐(蛋奶素)

⬇️我有時候上午10點左右就來買,要碰運氣有沒有喜歡的菜囉!(我不挑食我有好吃的都可以)

 

 

 

⬇️燈光關係拍的比較暗

 

 

 

 

吃免錢?真假?

⬇️真的飯免錢,但我愛菜勝過飯(飯不用了留給其他人)

⬇️每週一及初一.十五

⬇️收費方式是磅秤方式(我都是好吃值得就付了)

⬇️我放大給大家看收費

⬇️每天甜品不一樣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了解這間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查了創立故事

健康蔬食自助創業初衷: 吃蔬食也是種時尚、環保、樂活的生活態度。

我們努力要做到: 推廣蔬食的運動,廣結善緣 成為顧客心目中第一品牌蔬食自助餐。

我們的堅持:選用芥花油、橄欖油料理;每天從市場採買最新鮮蔬果烹調出一道道營養好吃滿分的蔬食佳餚!

同時為了推廣蔬食運動,每逢週一及初一十五吃飯免費!

1.選用花東米、什穀米

2.精選橄欖油、芥花油調理

3.每天產地直送新鮮蔬菜

4.每逢週一及初一十五吃飯免錢

5.自備餐具享折扣優惠

開在這裡我們超幸福!

 

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洲街269號「靠近行天宮3號出口走3分鐘」

電話 :(02)2503-2019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