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我到底

 

看到什麼了?

 

就在行天宮旁邊怎麼會有?

 

⬇️從裝潢中被吸引過去看一番

⬇️我一大早吃素潛艇堡起起來真的很好吃😋

⬇️青菜超級脆

⬇️還有含水果在裡面超級好吃很值得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走進去看 哇哇哇!

⬇️我買了這三種,很不錯誒!不用買一盒一盒的!

 

⬇️素餅多種口味

讓我驚訝不只這些?

⬇️更讓我驚訝的是還有彌月蛋糕

真是好多好吃也吃得安心

價錢我覺得不貴,吃得安心最重要!

而且店裡還有位子坐!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福園素網路訂貨滴佳⬅️直接點看

【純素、蛋奶】,這裡賣的品項超多,像是複合式的商店,有潛艇堡、鮮蔬捲餅、蛋糕、

古早味蛋糕、飲料、咔啦脆泡芙、福緣餅、蛋黃酥、伴手禮盒等..吃素的朋友在這裡就可以享用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環境相當不錯!

喜福緣素餅專賣店xifuyuanpastry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15號1F (行天宮旁,3號出口)

營業時間:7:00- 21:00 (餐點最後供應時間 20:00)

電話:02 -25060358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