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次推薦位於行天宮捷運附近早餐店非吃不可啊!不知道的人來這裡看,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早點去或是打電話去預定喔!

⬇️簡約樸實不花俏裝潢很容易會看不到招牌,他們家軟嫩菠蘿與烤三明治還真是讓人很推薦耶!

⬇️早上從七點半開始營業,一直到下午二點休息打烊

⬇️開放式廚房

⬇️位子滿多很乾淨

老闆超級熱心耐心說出他們的餐點;而且都是現場現用人手不多卻用心幫每一份早餐做好熱騰騰呢?

所以出餐速度可能要多點耐心等候,像我這次來點了一個烤三明治、再點一個夾心菠蘿麵包,

前後就等了將近15分鐘左右,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去拿)

⬇️櫃檯旁提供手套

有需要的客人都可以自行取用,消費方式先至前檯點餐、再找位置,是說結帳時或外帶老闆也會特別提醒有手套可以用,還蠻貼心的。

尤其是鬆軟奶香菠蘿部份怕掉屑屑可以使用喔!(雖然不環保了點🤭

⬇️幾次都是外帶我的早餐,一份鬆軟奶香菠蘿、一份烤總匯三明治,再外加一份紅茶。

本來以為我們的食量可以吃的完,結果飽到我只吃了1/2就吃不下,實在是份量太多太豐盛了內餡放進滿滿的餡料,

像我們小鳥胃,建議一定要2人吃或分開時間吃,因為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直接撐飽!😱😱😱😱😱

⬇️一定要拿袋子裝

它們家的紅茶香氣還蠻順口不會澀不會太甜相當好喝喔!

每天這樣吃真的會胖死人;但是鬆軟奶香菠蘿好好吃喔!😋😋😋😋😋

⬇️烤總匯裡面有薯泥烤雞腿相當好吃呢!

不想吃午餐的話超推薦這家熱胖子喔!份量多還可以撐一整天不餓太會餓欸!

再來是推薦早餐店兼午餐(極力推薦)👍!?

良粟商號炭燒燒肉蛋吐司這家也是超級無敵好吃太邪惡的早餐,耐心排隊才能吃到無敵好吃的炭燒燒肉蛋吐司啦🤤🤤🤤🤤🤤🤤🤤🤤

⬇️禮拜六為公休

⬇️良粟商號用的食材都公布在店家很安心誒!

⬇️良好的品質千萬不要做澳客(等就對了)

⬇️你看多用心的做啊

⬇️店裡位子

 

⬇️早餐吃得非常開心且滿意,地點鄰近捷運行天宮站非常方便,雖然在熱鬧區域,

但菜單價位合理,工作人員也好客氣!(點餐不要超過5分鐘後面的人一堆等著點呢👀👀👀👀👀!)

早上7點營業至下午2

良粟商號不是碳烤吐司,吐司是以鐵板加熱的板烤吐司,燒肉則以炭火燒烤啦!

ps;吐司都是半熟蛋,如果要全熟記得先說。

 

我點的是外帶花生好事系列炭燒肉使用手工醃製的豬里肌肉,我推薦必吃。(回味無窮)吃完還想再吃ㄟ!

份量不多小鳥胃可以吃的完!

 

⬇️拿回去之後還沒辦法馬上吃一樣很好吃ㄟ!

⬇️這蛋白真的太厲害了!我還請店員加了福源花生醬

這天我們還特別中午時刻去店裡吃服務員真的很客氣喔!

⬇️小妞等著吃呢!

⬇️良粟商號店裡吃還幫我們貼心用2半誒(爆漿的蛋黃搭上起司嘴裡滿滿炭烤味)

 

 
 
 
 
 
 
 
 
 
 
 
 
 
 

早餐出來吃;好吃ㄟ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炭烤雞腿排蓋飯(飽滿白飯p雞腿排嫩搭上爆漿蛋黃超級無敵邪惡)😈

送紅茶與小菜  紅茶超級好喝(在不甜一點我會更愛)

 

 
 
 
 
 
 
 
 
 
 
 
 
 
 

午餐就是要出來吃好吃😋! 走走走;等等再走! 必吃! #午餐吃什麼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推薦中午來吃(2個人一碗飯就夠囉)推薦冬瓜鮮奶也很好喝喔!

⬇️冬瓜茶與鮮奶搭配得很好,兩者和諧地融合在一起,順口好喝

 
 
 
 
 
 
 
 
 
 
 
 
 
 

鮮奶冬瓜(跟我煮的一樣味道) #冬瓜鮮奶

EasonHairstylists/髮魔手(@eeasonj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餐地雷很多;這2家我還蠻推薦)

附近有一家  真芳 不是我個人愛的啦!(吐司冷的所以我不推薦就沒寫這家囉!)

 

ps.寫文章是方便自己忘記分享好吃的給大家,我吃過點過的東西!

 

 

《熱胖子吐司薯泥專賣店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6號(行天宮站3號出口走路約三分鐘)

電話:02-250222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7:30 – 14:00

                週六週日08:00–14:00

 

<良粟商號 炭燒朝食午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81樓(行天宮站4號出口1分鐘左右)

電話:02 -21001177

營業時間:07:00–14:00(周六休息)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