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的大勢捲髮之一絕對是慵懶又有氣質的鬆鬆捲~ 用捲紋淺的大捲度在髮尾營造鬆軟空氣感,

 

搭配一點點一點點層次與迷霧森林系列髮色讓整體更加輕盈溫柔,即使是髮量多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韓素希示範慵懶大捲髮,S型瀏海展女人味

鬆鬆大捲髮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捲度鬆鬆偏大,具有明顯線條感,蓬鬆又有鬆鬆空氣感,展現出隱藏魅力散發超強的女人味。

這款鬆鬆捲髮造型要髮長過胸的人燙起來才好看

LINE_ALBUM_211012_0

 

不過!!!

    這款鬆鬆慵懶捲也非常適合中長鎖骨髮加上髮色日出色系列可愛清新瀏海就更不一樣囉!❤️
嗯嗯嗯嗯~~~~超級性感ㄟ~~

LINE_ALBUM_211012_5

再說!!啥!髮量細少~~

更適合可以不打層次,讓髮尾部分更有厚度,同時也更有修飾(臉型~髮質好~頭髮多~)的效果!

對了!搭上日出系列髮色更佳絕了!!魅力爆表!!

 

LINE_ALBUM_211012_4

 

#JISOO示範波浪大捲

 

總是以深色髮人,她駕馭起大捲髮則是清新可人,深色髮略帶捲度一樣可以打造出慵懶感~

鬆鬆捲度總是永遠很不敗的捲度

LINE_ALBUM_211012_9

 

 

喔膩!!歐膩!!首選髮型就是這款超有氣質的鬆鬆捲燙!

大捲度搭配最夯八字瀏海或是無分瀏海加上蓬鬆髮根,讓髮絲看起來跟鬆鬆雲朵一樣柔軟又有彈性,自然散發溫柔氣質。不論是髮量多還是髮量少都很適合呦!

 

LINE_ALBUM_211012_1

 

 

近幾年來比起鮮明的小捲度,喜歡自然隨興鬆鬆捲的人越來越多,再搭配眉上瀏海或無分瀏海就能輕鬆打造讓人心動的髮型。

 

燙鬆鬆軟捲最重要的是吹髮時一定要注意整理以及定期沙龍深層保養維護居家保養,捲度才能維持得更久~

不敗鬆鬆捲髮在秋冬一定超級適合中長以及長髮的妳適合不過了!

 

❤️  94許多女孩可能會擔心染完頭髮後,染劑會造成髮絲受損、乾澀,變成令人煩躁的稻草髮尾還有永遠剪不完的分岔嗎??

 

ENS HAIR存在髮廊用的染膏藥水就是NAKANO日本中野製藥,

我們選用 環保 比較不傷害地球環境的產品讓客戶使用在頭髮上可以更安心更放心更不會有刺鼻氣味

在燙染髮的同時能夠同時修護髮絲,染後能夠呈現如絲緞般的閃耀光澤,如果最近剛好有要燙染髮的女孩不妨嘗試看看唷!!

 

這次不能錯過的顏色趕快預約預約!!

 

❤️可使用振興紙卷

 

 

⬇️ 我是髮型師伊森eason簡文 喜歡分享美食好所在

 

同時加入IG官網 https://www.instagram.com/enshairtw/

 

5倍振興卷紙卷使用店家】2021年第一篇不走趨勢顏色!2021年屬於什麼髮色在你心中已上榜了嗎?

FlashCoffee】台灣第一間在行天宮趕緊嚐鮮人手一杯

 

2021年髮型】春夏染髮-蜂蜜檸檬色-水果茶色-霧奶茶色以及進化版觸角染

 

 

2021年髮色】2021年第一篇不走趨勢顏色!2021年屬於什麼髮色在你心中已上榜了嗎?

 

【台北中山區早午餐】『糀日和 Kouji Café』濃濃日本味的飯糰定食 “希望全世界的人,從肚子裡開始幸福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