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人客忙碌沒時間來店裡買洗護造型產品,傾聽到你們心聲了

沒錯現代時代改變要便利,為求便利盡可能一直改變用最方便達到你我想要喔!

    沒人在家呢?不想讓公司人知道你買什麼?不想讓家裡人知道買什麼呢?送對方驚喜禮物?運送東西怕遺漏?

只要以下步驟

 

⬇️例如:清楚拍下在enshair有買過或用過商品(我沒有賣酒)

簡訊時尊重禮貌上也是必須要有!!

例如⬇️

⬇️有用過慕斯後

 

⬇️聯絡好確認後會跟你聯絡大概什麼時候寄出會到貨喔!

⬇️以7-11或是全家商店 店到店收取 (請備註 7-11或全家 店家名稱)

為你準備好(寄出給你含運費)(遇到產品活動例外)

⬇️簡單收到貨囉!

⬇️來跟我一起這樣做,只要是私下專屬設計師聯絡 簡訊時尊重禮貌上也是必須要有的噢!!

ps:

與你設計師聯絡的好處是可以了解你的需求也不會在外面買到仿貨

(畢竟是用在自己頭上的用品以及皮膚,短暫當然不會有問題影響 長期仿貨一定會有影響只是你不知道的風險)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請放心這些產品都是公司貨源產品一有問題 廠商是會為您處理喔! 

                                     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大家知道的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

 

enshair 交通攻略 讓你變美 ⬅️直接點選紅色部分

 

【除菌機】疫情Dr.Air空氣醫生在我們生活中佔最多時間維護我們空氣健康更勝過空氣清淨機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燙捲】日韓浪漫微捲簡簡單單就能女人味爆棚幾款大慵懶系髮型增加氣質小姊姊風給他燙下去

(護髮)OLAPLEX全球髮型師風靡

【食記】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行天宮捷運站⬅️直接點選看附近吃的

 

⬇️行天宮中山區附近美食

吃日本口感雞翅不用到日本名古屋下班適合地方不僅好吃也可以來一杯小酌?⬅️直接點選看好吃的

【中山區隱藏版古早味美食】老饕隱藏版好吃不膩無名麵攤還有夭壽這麼好吃阿雲烤肉值得等!

BUT...加入【ens hair】會員會比較優喔~

優v.5 【ens hair】會員生日折扣 剪燙染原價75折

優v.6 【ens hair】會員學生憑學生證22歲以下,燙染有原價8折喔

優v.7 【ens hair】會員介紹新客消費燙染 會同享單次燙染原價75折折扣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

喜歡就訂閱影片 Instagram和文章喔!

歡迎Line預約我們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時間喔!

謝謝歡迎大家來【ens hair】與你存在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