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不要太崇拜我

又調出個適合東方美人突顯出白肌膚色添氣質的髮色囉~

在夏季的尾聲~大家紛紛開始蠢蠢欲動 想要換色~

最近聽說珊瑚色夯一陣子囉!E小編也來特調屬於您們的髮色

興奮興奮~~~秋季也想玩漂髮wan06

 

今年就是要必染胡蘿蔔!

⬇️就命名為{胡蘿蔔色} 必會大夯的髮色

黃膚星人也不怕!因為顏色裡偷藏點棕色調色秘密混調色

⬇️顏色退色後也是相當好看 一樣顯白!!!

完全是爆火的節奏 新色調噹噹出籠 搭上 這樣的整體穿搭及彩妝

真是太完美了!(狂拍手拍手)

當然 我也是這顏色燒到,也是染完被種花種草的不要不要的。on04

現流行的珊瑚色+髒橘的完美結合=胡蘿蔔色!

⬇️胡蘿蔔色當然T踢也可以睡氣啊!是帥氣啦!不會是娘娘的顏色!

⬇️褪色依舊也是好看的顏色,不知道是人上相(羞) 還是髮色本來好看。

特調創新~藍紫光感髮色

具純淨色系帶灰度,超百搭{藍莓}系

⬇️藍莓系

超級好搭配服裝連膚色都顯白up⬆️

越來越多白白髮人口袋名單

褪色真的是把白髮都融合在裡面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白髮餒。

(推薦白白髮人-藍莓感系)

1dd310e94cf0554d91b0e8c6dc313506.gif

 

⬇️褪色過程更是好看的不得了呢!

強烈太陽下大口吃火龍果,

一瞬間靈感湧入

讓我再次調配暖光粉色系

亞洲人黃皮膚saybyeye 膚色顯白color

染後超有滋潤飽合色澤 讓我也超愛!

⬇️太陽下火龍果色誕生

⬇️褪色一周左右 還有一點點火龍果餒。(興奮)

火龍果色可以維持很久嗎?

⬇️快一個月顏色感覺還有一點點誒!💗

我:每個人褪色程度不一樣,⬇️大家覺得這樣有褪色嗎?

⬇️髮尾底色很淺,褪色很草莓牛奶色誒on14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

謝謝🙏

很猶豫嗎?這些顏色我也都很喜歡!

如果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做決定 可以來Eason簡文我喔!!!

ens刷存在感沙龍使用特頂級Shower美人護膚Arromic蓮蓬頭sap感,讓你感受倍增

ens刷存在感沙龍用電棒界愛馬仕Lumielina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沙龍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頭皮問題】頭皮癢頭皮屑頭皮長痘痘怎麼辦?這些全方位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掰掰囉!

【頭皮問題】頭皮曬傷頭皮屑 頭皮長痘痘 別忽略,小心引發落髮危機?!頭皮洗完還是臭臭的?!

【護髮】深層沙龍護髮跟居家護髮有差嗎?壞掉頭髮護髮有效果嗎?!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喜歡就訂閱影片和文章喔!

歡迎Line預約我們兩個喔!

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存在髮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以下搜尋預約
➤LINE:EEASON(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預約時間直接用line id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以下搜尋作品(直接點取)⬇️

 Instagram直接eeasonjen

 Instagram直接點newkireifish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