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風潮的時候來了,邀請爸媽來左鎮化石館(爸媽是左鎮人一定對這地方很熟悉)

(前身為菜寮化石館)1971年時在左鎮菜寮溪畔發現台灣的第一塊人類化石,故以地名與化石為此館名

再重新規劃和設計後,變成了『臺南左鎮化石園區』,全新完工的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整合原菜寮化石館、自然史教育館與光榮國小(五大展館)面積共近9000平方公尺,結合科學考古、教育推廣及觀光休憩功能,

呈現『化石原鄉』獨特的自然與人文面貌,是全臺最重要的化石現址博物館,也是全國本土化石館藏最多的博物館。

⬇️這天化石館沒開,我忘記打電話問館員囧了!

 
當然又找了時間這次一定不會有錯,出發前打電話詢問了!
 
⬇️遠拍就是很多鹿🦌我想到聖誕老公公了
⬇️超膽小不敢靠近玻璃深怕會掉下去
⬇️裝成恐龍🦕蛋🥚好了
媽媽在旁邊笑翻囉!
 
 
 
 
 
 
讓小朋友了解恐龍結構
這五歲的年紀我還可以照顧一天,我超像保母的啦!
牆壁還有化石誒!
 
 
⬇️68年次一定都知道小時候用過的搖籃
 
 
 
當然還有要有每一區搜集的印章囉!
你們搜集多少的印章呢?
很多有趣讓小朋友趕快去探險囉!01 (1)
 
⬇️看完化石館就一定要奧特曼手勢都比出來啦!
 
 
 
 
 

台南化石園區參觀資訊 票價直接點看

 

票種 金額 適用對象
全票 NT$100 一般參觀者適用之。
優惠票 NT$70 持有學生證在學學生、20人以上團體適用之。
半票 NT$50 滿65歲以上長者、6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
免費 NT$0
  • 持有設籍於本市左鎮區之身分證明文件。
  • 未滿6歲之兒童。
  • 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其本人與隨同1人。
  • 持有縣市政府依志願服務法核發之志工榮譽卡。
  • 持有交通部觀光局核發之導遊執業證人員。

 

 凡購買優惠票、半票及免費票條件者,敬請出示相關證件,未攜帶者一律依全票計。

台南左鎮人持身分證不用錢喔!

目前沒有寵物寄放地方,以及不可以飲食喔!

台南化石園區參觀資訊 票價直接點看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喜歡就訂閱影片和文章喔!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