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韓紅到台灣的「耳圈染」,即將在2020年大爆發!

注重小細節的日本女生,總會習慣性的將頭髮撩到耳後,這小小的動作,就是引發她們流行起「耳圈染」的契機優!

S__33202198

耳圈染就是在耳朵周邊做不同顏色的挑染,運用特別的髮色讓髮型若隱若現更有變化。

S__33202199

建議蛇魔人為考量適合染?

#再給自己一次染頭髮的理由吧

➡️當妳覺得頭髮怎麼染都沒有變化嗎?想要微微點性感?又不想誇張要低調一點!沒挑染過很害怕!!!

就一定要試試看耳圈染(哈哈)撥開真的會有驚喜啦...........🥰

 

#頭髮撥開有彩色 #疊色玩法

當一撥開或綁起來讓妳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囉!

染髮心動即刻預約NU LINE id ➡️ CAANDY

 

          EASON LINE id ➡️ EEASON

S__33202195

S__33202201

#撩人耳圈染

這樣撩髮、綁髮時就能讓髮色充滿新鮮感,比起千篇一律的髮型,對於韓國日本女生來說,在低調中展現特色更是重要!

S__33202197

 

#耳圈染正夯

可以選擇任何上色顏色搭配繽紛耳圈染都可以呈現不同感覺喔!

 

#小動作耳圈染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不限制短髮或長髮染耳圈染只要喜歡撩耳後幾個小小動作(哈哈)都會對你有特別印象啦!

 

 
 
 
 
 
 
 
 
 
 
 
 
 
 
 
 

ens hair #Ens刷存在感(@enshair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ens hair #Ens刷存在感(@enshair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在這股風氣流行到台灣,不敢染特殊色或挑染又一心想嘗試的姊姊妹妹們,這種耳圈染大推試看看!

 

 

⬇️ 全面

ens hair店內目前使用的染髮大多草本植萃染膏

染髮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對頭髮頭皮較保養及維護髮況 減低客人對燙染會造成髮質受損傷害的擔憂 

 

❤️沖水部分也是選用高級髮廊使用的日本進口針對水質淨化及較不刺激頭皮部分的蓮蓬頭沖洗。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時間喔!

謝謝歡迎大家來【ens hair】與你存在

NU LINE id ➡️ CAANDY(請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電話、項目)

EASON LINE id ➡️ EEASON (特殊色系、燙髮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只要簡簡單單留基本資料名字與電話號碼以及項目、日期、時間 LINE我們就完成預約囉!

店家*【ens hair】

台北市 中山區 松江路259巷30號1樓

捷運:(行天宮3號出口2分鐘)

 

 

Instagram直接點 enshairtw  https://www.instagram.com/enshairtw/

ens刷存在感fb: https://www.facebook.com/pg/enshairtw/reviews/?ref=page_internal 

Instagram直接 eeasonhairstylists https://www.instagram.com/easonhairstylists/

Instagram:newkireifish https://www.instagram.com/newkireifish/

 

enshair髮型沙龍價位 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ens在幫您弄美美地同時想顧到您的髮況。很期待您的預約喔。謝謝🙏👍🏻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