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遠道來台灣出差,喜歡吃花生的她!

NU搜尋網路找尋一路吃花生料理之旅再來是日本人最少去的地方,我們就來到我最喜歡的迪化街這裡!

連住在台北人都很少出現這裡吧!老窄古厝除了台南一定就是這裡老街囉!

⬇️(鹹花生咖啡館)很容易被忽略路過

2020310_200310_00112020310_200310_0012

走進看到冰櫃裡的蛋糕都吸引(我只能拍一小角落人太多拍謝)!

2020310_200310_0014

➡️走進來中庭還有位子可以坐在點餐接著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跟飲料將由服務生送上桌,餐具跟水杯則是放在旁邊的桌上由客人自取。

 

坐在庭院悠閒的喝杯下午茶,欣賞洋樓建築的美麗充分的時間好好品嘗,沉浸一下文藝氣息多舒服啊。

2020310_200310_00022020310_200310_0001

陽光穿透綠葉灑進庭院之中,巴洛克式的建築與綠意盎然的植物成為最清新唯美的搭配,

古色古香的庭院種植了不少植物,讓坐在庭院喝下午茶的我們能有逃離都市的清淨品味當下感受真讚。

2020310_200310_0001

 

⬇️鹹花生價位

2020310_200310_0010

⬇️鹹花生可可(冰)|$180

朋友點的鹹花生可可,讓我覺得相當特別,花生的味道非常濃郁,與可可各占一半的風頭,喜歡喝可可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喜歡更有花生為重點下次要點熱的!

2020310_200310_0004

⬇️鹹花生咖啡(冰)$180 
他們的招牌咖啡 – 拿鐵加自製鹹花生醬。喝起來會嚐到鹹花生醬的香氣,也沒有我想想中膩口,花生醬沒有加太多。

2020310_200310_0005

⬇️鹹花生拿鐵(熱)$180 
拿鐵加自製鹹花生醬。熱喝起來會嚐到鹹花生醬的重香氣卻不會死甜。

2020310_200310_0009

⬇️小黃(濃縮+自製椰奶)冰 $160

小黃是有些椰奶的咖啡喝起來比較酸感味,很特別我個人比較不愛酸咖啡!

反而是淡淡椰子油香氣 卻不會油味一定會有人喜歡!

2020310_200310_0006

⬇️濃郁榛果可可捲(熱)$180 

喜歡外層內層都是鬆軟感吃起來不膩而不重甜最適合吃(麵包都是熱的不用擔心吃到冷的喔)

2020310_200310_0007

⬇️濃郁美味焦糖花生捲 130

花生捲吃起來外酥卻內軟香的無法形容的好吃一口接一口吃,越嚼越香的滋味🤤花生控的味蕾。花生捲的香氣無法難忘。

2020310_200310_0008

 

 

鹹花生咖啡館Salt Peanuts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

(從捷運大橋頭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北門站3號出口,借ubike騎至大稻埕公園還車7分鐘

建議平日開車附近有停車場,假日停車非常難找位子喔!

電話: (02) 2557-8679 (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最後點餐時間17:00)

 

⬇️我是髮型師伊森eason簡文 喜歡分享美食好所在

【陽明山花季友善寵物餐廳】陽明山花季~首選苗榜餐廳一整天不限時盡情賞花好所在

 

【台北中正紀念堂】生活在他方不限時文青社區型隱藏版限量限量供應千層蛋糕還有非買不可豆鋪子肉包!!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隱藏小吃】真味堂傳統意麵不起眼卻意外好吃

 

【來自日本一人燒烤】不用人管吃了心情大好的京站焼肉ライク(燒肉LIKE),再教你怎麼點才不會點太多啦!

 

肉老大刷刷鍋銷魂回味

 

⬇️我是依森eason簡文 上班的公司滴佳

 

【電棒界愛馬仕】紅遍日本韓國,超激2D電棒Lumielina,妳搶購了嗎?!

 

【除菌機】去除pm2.5以外Dr.Air空氣醫生可以除塵蟎?寵物糞便味道也可以清除?沙龍髮廊環境保護大家這麼厲害?

 

enshair交通攻略】ens存在髮廊怎麼去呢?捷運開車公車都會到喔!一堆停車位超級方便!大家一起來打卡ens刷存在感吧!

 

【enshair髮型價位小貼心 Eason讓您一目了然~不花冤枉錢。安心美麗刷存在感

 

【網購】網購便利時代enshair專屬會員你我存在

 

【拒絕髮根扁塌】扁塌髮的救星-韓式髮根燙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