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天然東西

全世界都在做環保更不複雜越簡單越好

這次推薦這款火紅掃全台彎不得不擁有的產品(連我們都愛上了啦)

 

就是他⬇️

 

可以當成護手霜的髮蠟

S__4104268

 

使用過 N1乳霜臘自己客人(男/女)都喜歡到不得了

適合你的造型品 就是最好的造型品

 

擁有合適的造型力 且輕柔不纏指

香氣 - 柑橘清香🍊後味還有甘草味

不只是味道,使用上 真的推薦手笨拙都適合使用!

 

⬇️ 來看看影片手笨拙亂用都可以使用喔

 

當然之前NU拍過影片大家都可以看看女生版

 

Model Pro N1 乳霜蠟最大的特色🤩 

更可以加強受損髮尾修復還會有鬆鬆鬆的頭髮完全實實在在的不油感

 

更是男女都能接受的專業品牌淡淡香氣呢!

 

Model Pro N1 乳霜蠟

調整長捲髮髮流 也很適合直髮打底使用

更是乳霜蠟中 唯一添加甘草酸)💫

 

甘草酸由來⬇️

甘草酸是甘草根的主要甜味成分。在結構上是一種皂苷。

可用作食品和化妝品中的乳化劑和凝膠形成劑。

其糖苷配基是甘草次酸,

(在日本被用於降低慢性C型肝炎患者患肝癌的風險的前體藥物)。

目前用在化妝品中的甘草萃取有兩類,

一種為直接蒸氣蒸餾方式萃取取得的甘草萃取液;另一種則為提取甘草成分具有抗炎療效的甘草酸。

應用上,甘草酸是加在保養品中!

能做為護手霜 使用後就不用另外洗手唷!

 

Model Pro N1 乳霜蠟當然使用上前更是我的最愛之一

😎 可以預約當下燙染,在諮詢顏色就可以。

線上直接預約

➡️   LINE ID: EEASON

▶️   LINEcaandy

 

地址: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30

📱 0958713813 (忙時不接電話是正常,網路有小編都可以詢問)

植萃染膏藥水(安心 安心 安心)很重要講三遍!

 

  尊重每個人(不管你什麼身份大家是一致對待)

(服務業加上技術者不是機器請耐心等候)切記勿遲到喔!

謝謝您們看我的文章分享!

喜歡就訂閱影片 Instagram和文章喔!

歡迎Line預約我們喔!

Follow me 來粉絲團按「讚留言及追蹤分享給朋友」吧》

 

  (同業或沒來給我做過頭髮  有良心不要亂在我榜上亂評🌟🌟🌟🌟🌟及留言) 天公會懲罰你們! 

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到理想時間喔!

謝謝歡迎大家來【ens hair】與你存在

 

Ps ‘使用操作部份有現場說明說明哦!

疫情實名制:(新客人都要持身分證過來喔!)

⬇️ 我是依森eason簡文 上班的公司滴佳

 

作者: 2020連我都淪陷了~仿鬼滅之刃髮色參考~

 

【野生眉毛】ENS HAIR實驗室來囉!野生眉毛也可以燙嗎?

 

【日韓妞捲起風波】日韓妞今年秋冬最愛的幾款捲髮髮型,不只看起來唯美又溫柔,還可以修飾圓肉臉型,燙完超顯瘦!

 

【髮質重要嗎】設計師說漂髮後真得不能燙捲嗎?我偏要燙頭髮會發生什麼事?ENS HAIR小學堂實驗室來囉!

 

 

 

 

arrow
arrow

    Eason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